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你是我的希望[Vocalized Version] (1.0 beta)

即使無法再次見面 但在某處活著的你
我們應該無法忘記吧──

你的悲傷 當中有一半是屬於我的悲傷
只要兩個人互相分擔的話 看吧… 痛楚也就只有一半
吶… 所以… 不要再哭了…

我的喜悅 當中有一半是屬於你的喜悅
只要兩個人互相分享的話 看吧… 幸福也會變成兩倍
吶… 所以… 笑一個吧… 

無論任何時候 你都是我的希望
我會為了守護你而戰

你失去了那位重要的朋友(人)的回憶
即使幻想(過去)被充斥著哀愁的現實(當下)侵蝕
也請不要… 怪責自己(你)…

我失去了那位重要的弟弟(人)的身影
即使一再失足跌倒 你依舊向我伸出援手
請為自己(你)… 感到驕傲吧…

你是我的希望 即使在黑暗的深淵
我也會相信 你的使命當中的意義

大地打開了巨大的洞穴 我的心裡也開了一個無法消除的空洞
儘管黑暗將世界吞沒 還是無法吞噬以你為名的光芒
你所走過的道路會成為大家的希望 我是如此確信的

──所以… 相信吧

我是你的希望 儘管並不可靠
如果能讓你相信的話 我不會被打敗的 我向你起誓!

arrow
arrow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