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插入曲︰ほのほ(歌︰スピッツ)


現在只為你而化成熊熊烈火
渴望能給你溫暖
若要化成言語的話 等到那難堪的模樣
不再是謊言為止 永遠地

已是很久以前的集數(現在已播出第8話了吧?)希望能追回進度吧!

在這一話中,揭露了不少修二、理花和原田的過去。


在下覺得這幅畫很漂亮呢~想不到原來是由繪畫名畫《吶喊》那位畫家所畫的!?兩幅畫的感覺差異很大呢!


平常理花小姐的表情總是很少變化,很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理花小姐啊~



終於知道為甚麼理花小姐經常哼著《Moon River》(電影《珠光寶氣/第凡內早餐》的歌曲)的原因,就是因為原田看過本文一開始那幅畫後,說該畫的印象跟《Moon River》的意境很像。走在水上反映出來的月光橋,彷彿就能到達月宮。至今還在哼著《Moon River》的理花小姐,是想要步上那條月光橋去追隨原田吧?




其實,在下早已覺得這個二加一的關係實在是很奇妙,修二和理花之間的關係果然是『友達以上』啊…不過原田對這兩個人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他的存在是永遠也無法消失的,所以始終也維持在『戀人以下』…


因為個人趣味的關係,查了一下有關這班寝台特急 カシオペア 的資料…這班車…乘車費要16080日圓,另有特急費用29590日圓,似乎是在下找到的由上野到札幌中最貴的一班列車!?隨隨便便就上了一輛超貴列車,真有你的!真山 囧(無怪乎理花小姐說悠□時間是用錢買回來 囧)


看到這個就覺得很好笑XD這好像就是在《我的女神》中經常提及的『幸福均衡法則』吧?(忘了正確名稱)能夠跟理花小姐共寢一室,你用光儲蓄也沒所謂了吧XD


淋浴中的真山很性感啊~~(瘋了)



「你已經有了我,不需要再有其他的歸宿了」當時原田用來安慰理花的說話,現在卻成了束縛理花的咒語…幸好現在理花身邊有個死心不息要解放理花的傢伙在呢…


真山這傢伙…竟然讓他得手了!?(不是指他脫光光一事)因為幹盡了所有犯罪行為,才能了解理花內心的打算,也因此避免了悲劇的重現,真山也可說是苦盡甘來了啊~拉著理花小姐不讓她帶手袋的樣子也很可愛XD真山的單戀也可算是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是滿足在下很久沒有去旅行,而弄出來的模擬旅行照片,請大家不要在意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