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夏季新番沒有甚麼合在下口味的作品,卻在無意中發現了這套《COYOTE Ragtime Show》,可說是意外收獲吧?由ufotable制作,好像是近期少見的原創動畫?(春番看的好像沒有一套是原創作品…不過這套似乎會同時改篇為漫畫於《月刊COMICS RUSH》連載)

最初根本連Coyote這個是否英文字也不是太清楚…查過雅虎香港的字典,coyote原來是生活在北美大草原上的郊狼,亦稱作土狼。但同時亦為一俚語,指引誘外國人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的不法份子。而在作品中則是指游走於星際間的海盜們。既然提到宇宙海盜,還要是作品的標題,或多或少也猜想得到是一套圍繞宇宙奪寶的作品了!被稱為海盜王的Bruce,遺下了100億宇宙元於惑星『Grace Land』而引起Coyote們的爭奪(ONE PIECE的故事設定!?),政府為了壓制混亂而作出了要將該行星爆破的宣言!然而這並未能阻退Coyote們要前往該行星奪走寶藏的決心!同時,Bruce的遺孤Franca亦被託付要回收遺產而前往Grace Land。另一邊廂,犯罪集團庫里米納教團的Madam Marciano亦派出其殺手集團Marciano's 12 SISTERs追殺Coyote……

暫時看來,這是一套帶點□色幽默,講述多方勢力爭奪寶藏的故事吧?先來一點人物介紹︰





Angelica (不是神槍少女中的義大利麵公主啊XD)
看官網的人物介紹順序,看來並不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囉?但他在第一話中的戲份滿重的,不知情的話大概會以為他是主角!
雖然好像無時無刻都看到他在補充能量,但卻是一位相當幹練的銀河連邦警察搜查官!
追捕了"Mister"四年,故此對Mister的犯罪個案、模式以至性格也相當了解,非常執著於要逮捕Mister。
以動漫角色來說,讓人聯想到一直追捕著怪盜Kid的中森銀三?




Chelsea
雖然認字能力差,但卻有著超群的記憶力,並能藉著這些資料作出正確的推理判斷,因而得到Angelica的賞識。天真活潑而又有點脫線。
或許因為髮色跟膚色相似,且同為警察,在下覺得他跟《天地無用》系列中的九羅密美星有點像?(不過他應該比美星有用多了吧?)



Mister
本故事的主角。偽名有如繁星數目之多的一級罪犯!可以泰山崩於前而不動於色,受到Coyote們的尊敬。
行動大膽豪邁甚至可謂瘋狂!於第1話中為了逃獄不惜於沙漠中製造"巨蟲海嘯"!但似乎也很重情義?與一直追捕他的Angelica亦惺惺相惜?
沒有束起頭髮的造型讓我想起《鋼之鍊金術士》的豆爸賀恩漢…|||



Bishop
Bishop一字本身有『主教、大祭司』的意思,亦是象棋中的"象"。
根據官網的人物介紹,是一位天生具備能夠討好別人的才能。為求自保會不惜背叛同伴,且之後會若無其事地回到同伴身邊,但多得其開朗的性格,故能撿回一命。
有無數的欺詐前科,本話中亦是偽裝成拆彈組人員潛入獄中協助救出Mister。



Katana
名字跟日語中的"刀"一樣?
官網中指出他是一個只要是用引□發動的也會駕駛的天才。數度闖入封閉宇宙、運送危險物品和人物。
是次偽裝為司機潛入獄中救出Mister。






Marciano's 12 SISTERs
根據Angelica提供的資料,他們為犯罪集團庫里米納教團旗下的得意殺手集團。聽命於Madam Marciano,稱其作"媽媽"。
一看到12姊妹,在下腦中就馬上出現了Sister Princess這兩個英文單字…囧
雖然同樣作Gothic Lolita打扮,但各有不同的技能、武器、性格和年齡,由蘿莉到御姊系也有,可謂包羅萬有、任君選擇!?
反正這個殺人蘿莉姊妹團的設定似乎比《神槍少女》更惡趣味就是了………|||
姊妹中似乎是以April為領導者。



Madam Marciano
暫時確認的就是他是屬於庫里米納教團的人,被Maricano's 12 SISTERs稱為媽媽的人。
好像有事要找Mister?(Mister口中的邪惡遊戲?)

第1話是講述Mister華麗的逃獄表演,也可說是主要人物登場介紹。看過這一話後,大致上也能掌握到各人物的關係。





一開始,在下已被Angelica那神乎奇技的太空餐鍊成技巧吸引住了!看來要在太空進餐還不容易啊!


第1話的場景是在行星桑□比爾,巨蟲和避蟲裝置是該行星的"特產",亦是本話的關鍵……




12姊妹華麗登場!很像使徒降臨的畫面!反正這12姊妹也是像初號機般會暴走的人物啦!
老實說,在下就是被April那凌□的眼神煞到才下載這套動畫啦~~(後來才發現原來April是個會發飆的瘋子 囧rz)


Chelsea︰「12個姊妹 真是惡趣味啊」
Angelica︰「同感啊 湊12個人來幹甚麼啊」
看到這段對話還真是爆笑XD
大概是湊齊12個人後,便可以實現願望吧?←你以為是龍珠啊!?





以上是吸引本人的惡趣味之一,可以不理XD



為了逃獄,Mister重演了GC. 2033年鑽石搶劫事件中利用海嘯逃走一幕!雖然身處沙漠中,仍能喚起海嘯就是利用了在桑□比爾行星上有巨蟲生活的特性,製造了一場巨蟲海嘯!還真是一場華麗的逃獄表演。

看完這一集後,總覺得Mister和Angelica之間的感覺就像是荷里活電影《Catch me if you can》中的湯漢斯和里奧納度,又或是青山剛昌的《Magic快斗》中的怪盜KID和中森銀三。雖然Mister不是怪盜或騙徒,不過他那華麗又大膽的犯罪手法、無數的偽裝身份也和怪盜有幾分相似。而他跟他追逐了四年的對手Angelica之間的互相了解,似乎也可以達至稱之為相互信□的程度,這可以從他被Angelica追問是否刻意策劃Marciano's 12 SISTERs來攻擊監獄時,反問Angelica︰「我是這種人嗎?Angelica。我是嗎?」可以看得出來。個人是滿喜歡這種兵捉賊的故事啦~希望這會在故事中佔一定份量吧?


最後,Bishop在逃獄後交給Mister的寶物所在地……Mister跟蘿莉的合照??原來寶物就是這個啊?A____A
這名叫作Franca的少女應是本作的女主角吧?該會在下一話登場?
全片最後以Mister一行在太空梭內狼吞虎嚥作結,還真是和一開始Angelica的狼吞虎嚥首尾呼應啊XD
這兩位果然是惺惺相惜的好對手!

期待故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