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也已經發現了,近日本城正進行裝修工程,而建築材料來源就是《封神演義 完全版》第18期的初回限定版了!

其實,原本是壓根兒沒有想過會去敗初回限定版的。首先是因為在下不認為在下的進貨來源旭屋書店會入初回限定來賣(基本上完全版的進貨量好像越來越少)。另一方面,在下認為那隻簡化版太公望並未至於能夠吸引在下把它敗下來,所以很快便把初回限定版的廣告拋諸腦後。

怎料,竟然出現了命運的邂逅!某天在下跟路人去逛『賊夢』的時候,竟然在新發售畫集的陳列櫃中看到這東西!



沒想到初回限定版(的盒子)有特別封面!?原本18期的封面是這樣的︰



就是這個特別版封面,讓在下愛不釋手!但因為賊夢即是賊夢,居然給在下標價三百多元!這個銀碼實在不得不使在下讓理智壓抑感情,只好肆意在收錢處附近大聲疾呼貴得無理!若然價錢是$2XX在下就敗回來…etc. 最後沮喪地離開。

然而,不知是不是在下真的喊得太大聲,過了一兩天後再去賊夢,竟然降價了百多元!?在普通版也要賣百多元一本的事實下,二百多元能敗初回版回來好像很超值!(理性︰只是好像,那個簡化版太公望哪裏看來值百多元?)所以,在衝動與對《封神演義》不滅的熱情下,在下就把這盒東東捧去收錢處了……

既然敗了回來,當然要物盡其用!除了把盒上的圖都拿來當作本城裝修用素材外,還替簡化版太公望來了個攝影秀,以下是挑來的幾張玉照︰









不過,其實在下覺得,整盒初回限定版內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盒內的圖!為了跟大家分享這份超值感,在下不惜把盒拆開來掃瞄!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