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已發佈了才說第2話的感想實在有點遲…
沒辦法啦~在下復活假期閉關修行去了~~
復活假那幾天氣溫異常寒冷呢~~~
今話的熱帶風情正好可以溫暖在下的心靈!大嘴鳥+春緋組合很可愛呢~至於變色龍嘛,是個人的興趣XD

話說,在下其實已忘了漫畫的劇情!!雖然對春日崎這個角色有點點印象,但故事內容是甚麼則完全不記得!!(天音︰所以你在比賽時答不出春緋害怕甚麼吧~)


雙子,繼續擔當本片殺必死負責人XD



春緋!不行了!持續散發帥氣攻擊少女心靈!!上一集指名春緋的兩位女同學看來已成了春緋迷了吧!?你看他們無法與春緋共舞的樣子多傷心!看來春緋在公關部人氣爆升的日子指日可待XD但這樣真的好嗎?你是女孩子啊~套環的話,身為女孩子卻在俘虜女性芳心是在做甚麼啊~~~!?(當然是為了償還八百萬債務)



環的形象破壞大放送!事實證明不是所有人裝憂鬱都能□強美化度XD(環明顯是反面教材)話說回來,似乎自上次庶民咖啡後,公關部(或只是環本人)便開始吹起庶民風~


環不知從哪弄來的春緋女裝照,不會是把學生證那張小小的照片放大的吧?說實話,這張照片在下聯想到車頭相(即遺照…遠目)
不過,個人覺得就算丟了隱形眼鏡、剪了頭髮也好,樣子也不可能會由左邊演化至右邊!會變成春緋現在的樣子才是正常的吧!?一個原本整整潔潔的人怎會變成這樣子的?春緋(或春緋的爸),你到底做過甚麼啊?


雖然只相處了一短短時間,春緋已很受到公關部各人的喜愛呢~只是說了一句想吃金槍魚中段壽司,各人便馬上行動了~(雖然有點誇張)不過,被那副可愛的表情拜託的話,誰也會心動吧XD



春緋女裝再現!忘了漫畫有沒有這段了…環又再次被煞到了吧XD


若是認識春緋的為人的話,一看就知道這絕不可能是春緋寫出來的XD但想不到鏡夜有份參與創作內容=口=

下面是尋找少女革命影子遊戲XD


雖然本集玫瑰邊框出現的次數不少,但還是這一幕最有少革味道



少革式的隱喻畫面




櫻蘭中的箭嘴暫時看出是預告提示吧?春緋,果然沒有甚麼女性意識!雖然是為了錢(鏡夜利誘滅掉三分一債務),但對於要親吻女生的接受程度也太快了吧?(還要一臉帥氣)且似乎對於失誤地獻上了初吻也毫不在乎呢一一;
至於環嘛,這個錯誤似乎是出於自作自受比雙子的蕉皮高XD

21 Apr 2006追加︰


昨天忘了說…不知怎的,在下就是覺得這種大玻璃窗前的分鏡很有少革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