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動漫畫聯會主辦
全港動漫畫問答比賽2006 決賽

隨著四場問答比賽初賽的完結,大會亦經已從高達100隊的參賽隊伍之中篩選出最高分數的數個隊伍進入決賽,一眾實力過人的參賽者一決勝負的日子即將來臨了!今年的決賽場地將移師到中文大學舉行,比賽共分大專組及公開組兩部分,大專組的賽事先於早上進行,參賽組別為本會成員學會的代表,各學會代表將為了聖杯的保有權掀起激烈的爭奪戰!而下午的公開組賽事則是從初賽中過關斬將而來的五隊晉身組別,各隊精英級的動漫迷將為了冠軍的寶座作一番龍爭虎鬥!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了信和一趟,《ASUKA》4月號尚未現身,恭喜恭喜!

但亦意味著明天現身的機會相當高A_____A

所以,今晚的行程就是︰


1. 解決掉《Be all right》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Murphy's law

管他是摩菲定律、墨菲定律還是莫菲定律!這就是今天的寫照…

而在下就因為別人的出錯,結果今天淪為跑腿,蹤□公司n次…=皿=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品番号: UPCH-5266
メディア: マキシシングルCD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在下對《BLEACH》的喜愛程度只屬一般,這次真是鬼迷心竅了 囧

話說到某論壇找蒼天沒有的動畫時,看到某位會員的簽名檔上貼了了以上兩張圖……

『畫得很有型~~!!』

話說,在下看《BLEACH》這套漫畫時,從來也沒有特別覺得男主角□崎一護很帥或是很有型的…雖然這個主角蠻算討好,但就是沒有甚麼特殊感覺。作品中自己比較喜歡的人物是朽木白哉和阿散井戀次,無獨有偶的是喜歡他們的原因都是和女主角朽木露□亞有關!但主角一護呢…老實說,也沒有多少套少年漫畫是主角很吸引人的。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終於把《今日魔》小說系列第八期的《滿天飛舞魔の雪花片片!》(←終於記得這個冗長的書名)弄到手了!而在下也終於可以知道中文版小說如何翻譯雙□的大賢者「猊下」…

答案是︰「上人」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為甚麼會是譯作『上人』的!?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前實在是沒有想過,開設部落格是可以像傳染病一樣擴散開去!在下將這個現象稱為"部落格候群症",友人更將之喻為能與現今造成世界性恐慌的H5N1禽流感匹敵的傳染病……

何出此言?因為自在下開設這個部落格後,已先後使四位友人也在Y! BLOG設置部落格!且當中有三人於過去更是從沒有寫BLOG的習慣的!所以在下說感染力驚人也不為過。

不過,在下也不會說亦不相信這個"部落格候群症"是因為在下個人的感染力所造成的。究其原因,就要多得Y! BLOG這個超~~~~~User Unfriendly的設計。各方好友跟隨在下開設部落格的終極理由,無非都是為了要回覆在下的文章!!

在下最初以為,只要持有YAHOO!的帳號,登入帳號便可以回覆了。心想︰「要開一個YAHOO!帳號也不難吧?又沒有甚麼開號限制,且YAHOO!帳號也很普及,又是世界性的…」及至在下將本城向各方盟友公佈,才收到探子回報「非部落持有者不得回覆」!在下的天!這到底是甚麼鬼整設定!?

雖然探子安慰在下說︰「若然你建天守閣的原因只是為了發表演說,上奏甚麼的也就不要緊了吧?」然而,當看到文章想回應、卻礙於因為沒有部落而無法回覆,感覺會相當無奈吧?雖說若對方是自己的朋友,用ICQ、MSN或甚電話回應也無不可,但已習慣了論壇或是留言板那種回應的模式,這樣感覺實在很不方便!結果,就為了回應在下的廢言,一眾友好都申請開設部落去了。又既然都開設了,不開白不開,也就都開始了寫網誌的生涯……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影響覺得一首歌好聽與否的因素真的相當多,動畫的角色歌就更甚了。一首在第一次聽時不覺得怎樣,甚至覺得不太好聽的歌,可以在經過其編曲、歌詞以及背後的故事設定等種種因素,在經過很多無謂的聯想和蘊釀後是可以突然變得好聽的!以下就是一例︰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ドラマ&キャラソン・アルバム 「王宮のマチネ」 Chapter2~ありえないゴール~


2006.02.01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為了買DVD-R,順道去了逛信和,發現不少日本動畫雜誌的最新刊已推出了。

一看之下,腦中湧現的是︰

『Animage果然是主攻女性市場的。』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與在下一起身處於地獄、我摯愛的同志們︰

以下為本月地獄行程的景點順序︰

2月22日前︰


    1. 今日からマ王!《ビオライド》 歌:渋谷有利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BLACK JACK NEO 第1期
    這可說是今天所看到最叫人吃驚的東西…封面那個人是誰!?□傑克(秦博士)??總覺得美型了許多= =|||跟手塚的風格差太遠太遠了!甚至…不知怎的,在下總覺得有點□社會故事風格,開始聯想到□市器官移殖販賣去了……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看到老宿說不確定棚慶是3月2日還是3月3日時,在下開始整個豬棚內記得何時是豬棚成立紀念日的豬隻只有在下跟老大|||

看來就是因為記得的人少,所以關心的人也是,因此每年搞活動的豬隻寥寥可數,做來做去都是做死那幾隻。=_________=

3月3日,雛祭,日本的女兒節,這個日子不算太難記吧?

現在似乎確定會舉行的活動只有ACG角色聲優接龍遊戲,差不多只差訂定遊戲規則和獎項而已,請找人拿缸子蓋著負責人梅子,絕對不能讓它逃走!

其餘還有雪涼構思的桌布比賽,希望會看到成果吧?但願意辦活動的近豬仍是很少,最新請回來的更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甚少見到他們會進去基地,互相結識結識。記得從前基地人丁鼎盛,水量充沛,有的沒的聊了不少。也因此大家都很熟落,會彼此幫忙,又或為豬棚辦一下突發活動。現在則竟然連要找隻豬舉辦豬棚成立日活動都很困難。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呢?=.=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開了這個部落格。

自問自己並不是一個喜歡寫東西的人。不過最近想一想,好像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卻不太記得自己作過甚麼。雖然也明白部落格(網誌)並不是網上日記,但暫且用來幫忙記下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吧?

正所謂我思故我在?哈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