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Thanatos的幻想不會休止…

如同被冷月引導般 無法入眠的黑夜來訪
那種時刻有好幾次都是幻想著死亡度過
我懼怕死亡…我為何活著?

即使明天我突然不在了
世界還是會像甚麼也沒有發生一樣運作下去
我害怕這個世界…我為何在這裏?

因為活著所以悲哀嗎…
因為死去所以悲哀嗎…
為了殺戮而活著嗎…
為了被殺而活著嗎…

因為活著而歡笑嗎…
因為死去而歡笑嗎…
為了殺戮而存活嗎…
為了被殺而存活嗎…

黑之歷史…死之幻想…喪失之詩…
明明嶄新的歷史將會在光彩滿溢的夏季重生
然而被Thanatos緊抱的幻想是不會休止的…

在看著…在看著…在看著…在看著…
看著我…看著我…正在看著我…
在看著…在看著…在看著…在看著…
啊啊…Thanatos現在還在某處…看著我…


如果是被Moira的Thanatos死盯著看,在下倒是不介意啦XD(前提是Yokoyan筆下的版本)

就在下所相信的地平線,是認為「Thanatos」也是跟籠中系列有關。某程度上也覺得這首歌印證了在下的想法︰身為吸血鬼的Michèle,渴望有朋友卻無法壓抑吸血衝動,所以想一死了之…嗯嗯

尾二一段跟《黃昏之賢者》有異曲同工之妙,陛下的填詞絕技?

終於也把整張「Pico Magic」!可以專心等候「Moira」降臨了=w=扭扭扭

延伸閱讀︰
Thanatos 2nd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