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歷史不會訴說的Dark Side! 只有在SH.net能看到革命家的作品 ↓↓

↓↓ 不定期☆Secret1行連載 『是桃子吧?(原作:革命)』 第-2591回―― ↓↓
⊿ 近況報告
照亮那男人的黑暗並非他物。只有…金閣寺的耀眼光輝……。※
C←K↓M↓


↑↑ 由於諸多是事情而陷於超絕瀕死中……。給革命家的Fans Letter請用Mail Form! ↑↑

※位於京都的金閣寺,本名鹿苑寺。曾於1950年被當時只有21歲的見習僧侶林承賢縱火燒毀,林其後亦在寺內自殺。日本著名作家三島由紀年及曾以此縱火事件作為小說題材,小說中的和尚貌醜而嚴重口吃,卻崇尚極致的美以致內心扭曲,最終因承受不了金閣寺的美而付之一炬…不過,陛下的1行連載所指的是不是此事在下就不確定了。

想不到陛下會突然更新…明明是陷入瀕死狀態!明明前陣子看KAORI的網誌說她正參與梶浦的Live演出,YUKKI又說跟母親到山口縣遊玩…瀕死的只有陛下嗎!?

接著…謎之C←K↓M↓…為甚麼在下一看之下想到的是Comiket 一一;(那該是CMK才對)

接著是在下的猜測︰

C(超)
K(金=かね=KANE)
M(持ち=MOCHI)
=超級有錢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