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最初看到這則新聞時,在下只覺得實在是駭人聽聞,怎料,後來發現有網友指出更駭人聽聞之處…

「堪察加熊」是世上數一數二的巨熊,成年雄性身高達30米…」

…果然是數一數二的巨熊!比Gundam還要高!!難道這些熊就是滅了《狼與香辛料》中赫蘿故鄉的獵月熊!?雖然對遇難者感到歉意,但在下看到這裏是真的不禁噗出來了XD 想不到俄羅斯有比恐龍還要高的生物,堪察加半島的生活環境果然嚴峻!這不是人類能對抗的生物啊!要不就是開發出Gundam或是Patlabor出來,不然就只能靠Ultraman拯救…

但30米的巨熊竟然只有700公斤,大象的體重可是以噸來計算的啊,真輕…空想科學世界嗎?

給認真的讀者們︰堪察加熊實際身高只達3米,30米只是誤植,但還是很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