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望啊!

我對無法成功搶購Ultra Jump 7月號的事感到絶望!

 

話說在下於端午節後便到信和的賊船查看Ultra Jump是否已進貨,基本上當看到封面有Hiver跟雙子人偶的彩色插圖(大家在漫畫Roman官網上看到的那幅)便覺得相當興奮(以為這次有彩頁)。可惜當時錢包水量不足,只好回到地上提款…

怎料,不幸的事情就在提款後發生了!回到賊船後發現,架上的Ultra Jump7月號已消失無蹤!店員說︰「售罄了…」囧

現在,緊急徵求高質素的圖源!不然這次的漫畫翻譯就要開天窗了!願意幫忙的朋友歡迎在本網誌或到藍天動漫論壇跟總版主mikazuki聯絡!也請大家幫忙把這個求助公告發散開去吧!本人願意提供最低價藍天王國金幣150元的報酬!(這個在藍天動漫論壇中應該蠻有用的,至少很可能可以看完所有由死線連製作的Roman漫畫翻譯……)

p.s. 第2話的葡萄酒已在藍天動漫上架了,請各位客官從速搶購吧!不然就會像在下那樣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