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近況報告(2007/04/06)

由上個月開始的DVD上映會舞台問候TOUR。
終於開始西征了(※1)。明天是古代皇都京,而後天則是九州國的王都福岡。
對於SHK為了連合王國的發展來說,是務必要壓制的要塞之地。

首先,由作為王的代理人,兩位優秀的臣下(Savant†Hiver)前往視察。
如果以為舞台問候就只有「Bonjour」「Bonsoir」的話,
他們似乎會以甩開制限器之勢大鬧一場。
諸君,絕不可以輸給這兩個人。讓我看看你們的Laurant Power吧!

雖然之前已說過了,容我再說一遍吧。
這並非是個只是坐著賞看的優雅高尚上映會。
這是…我們一起高唱、歡笑、Yeah!,為了將大家連繫在一起的上映會。
應該能發現到很多喜愛相同歌曲的同伴的。SH想要成為那樣的你的談話對手!

∽√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
Hello!我是最喜歡的SH角色是裁縫店年輕老闆娘(※2),移動王國通信局的Judah Laurant。
在各式各樣的時代中流離,好不容易終於回到2007年了。
自告知207年彌生人(※3)拚死種植稻米的歷史性意義後,陛下對此產生了相當濃厚的興趣。
至於20007年的陛下…說了出來便沒趣了,為了未來人民的樂趣便暫且保留一下吧。
那麼,京都秘密通信的竊聽也平安無事地趕上了,就盡快刊登吧!
http://sound-horizon.net/HiveRevo.htm ← 來,這也是跟你的Rendezvous(※4)?
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


⊿ Hive Revo 通信 Rendezvous

⇒ De Hiver à Revo [ ComNo.03 Rég.Kyoto Tem.Midi né 7 Avr. 07 ]

Bonjour陛下,這裏是身在京都的Hiver。(京都腔)
品嚐到京都的著名糕點【生八橋(櫻餡)】(※5)。嗯~C'est Bon。
因為Chole(※6)在場的關係,我為她打氣了。能誕下健康的孩子便好了。
初次來到的遠征地【京都】,雖然地道的京都之民看來不多,
但感受到熾熱的關西國Power,Hiver的心情也高漲起來了。
自仙台開始的YeahWave!浪潮,確實地抵達京都了!
那麼,得前去作後續的夜之部的實地調查了──

您忠實的臣下【Hiver Laurant】

P.S. 這次會挑戰新技【大文字(※7)Yeah!】。

⇒ De Revo à Hiver [ Ré.:ComNo.03 ]

辛苦了,Hive──
看來還是老樣子的那麼擅長品嚐當地美味,真教人羨慕啊。
是嗎。Chole來了嗎。我也祈求她能順產。
在這個閣樓裏我的祈願能實現嗎?
最近,右手好像怪怪的……。(※8)

你誠實的朋友兼主君【Revo de Saint=Laurant】

P.S. 當地Yeah!第二波!?還是這麼亂來呢。
說起來,那個生八橋好像很好吃,王上也想吃啊……。

⇒ De Hiver à Revo [ ComNo.04 Rég.Kyoto Tem.Nuit né 7 Avr. 07 ]

Bonsoir陛下,是後續的Hiver。(又是京都腔)
品嚐到京都美味的【壹錢洋食】(※9)。嗯~C'est Bon。
夜裏京都的Power更加□害。已可說是厚臉皮般活躍了。
受到可愛的Laurant們激發,我的情緒也更為高漲了。
京都晝夜,YeahWave!在此地終於得到更進一步的進化!
那麼,福岡也得鼓足幹勁地前去實地調查了──

您忠實的臣下【Hiver Laurant】

P.S. 這次挑戰了新技【雷神W.Yeah!】(※10)。
您想要的東西我也冒險地包含了各式各樣的種類。敬請期待。

⇒ De Revo à Hiver [ Ré.:ComNo.04 ]

辛苦了,Hive──
果然關西的Laurant們都是非常超Power呢。
有沒有遇到舞妓小姐啊?有沒有去金閣寺啊?
足利義滿(※11)蠻好嗎?最近因為太忙了都沒有見面吶。
說起來…左手也怪怪的……。(※8)

你誠實的朋友兼主君【Revo de Saint=Laurant】

P.S. 出動了當地Yeah!了嗎。Hive自第一天開始便散佈開去了呢。
是嗎。冒險嗎。好吧。國王會不斷地等待啊!

⇒ De Hiver à Revo [ ComNo.05 Rég.Fukuoka Tem.Midi né 8 Avr. 07 ]

Bonsoir陛下,我是身處福岡的Hiver。(博多腔!?)
品嚐到博多美味的【御子樣明太子】(※12)。嗯~C'est Bon。
在京都裏招攬來的孿生舞妓姬,【Vioはん】跟【Horはん】(※13)也相當活躍。
雖然看來完成第一次登陸的我等在一開始的時候也給九州之民帶來困擾,
但最後大家也連繫到非常□害的YeahWave!!
那麼,夜之部也得去好好地進行實地調查了──

您忠實的臣下【Hiver Laurant】

P.S. 這次挑戰了新技【王Yeah!】。
遺憾地…這次無法達成謁見義滿大人的任務……。

⇒ De Revo à Hiver [ Ré.:ComNo.05 ]

辛苦了,Hive──
喔喔!?看來九州也有Roman呢。
孿生舞妓姬?【Vioはん&Horはん】?那是誰來的?
會比【Vioりん&Horたん】(※14)更可愛嗎?很想見面看看啊。
說起來有沒有去大宰府天滿宮?菅原(※15)的Micchi(※16)過得好嗎……。
最近總覺得…我…很想…要朋友啊……。(※17)

你誠實的朋友兼主君【Revo de Saint=Laurant】

P.S. 你偷學了王監督的一本足打法(※18)嗎。Hive果然是個用功的人吶。
對了對了,若能把一種叫作【土筆Roman】的米帶回來的話王上會很高興的……。

※1︰京都、福岡均屬西日本範圍
※2︰出自Elysion的《Sacrifice》
※3︰彌生時代(公元前5世紀至公元3世紀),日本史的年代劃分。水稻耕作是自彌生時代開始。
※4︰法文,在下找到的意思是「預約(Appointment)」,或許是指「約定」吧?
※5︰京都名果。就在下所知,是以一種被稱為「八橋」的麵粉皮包成三角形的和菓子,饀料一般為紅豆餡。超級的甜,強烈建議連同□茶一起享用。
※6︰出自Roman《黄昏の賢者》
※7︰京都的大文字山。八月中旬火祭期間會在京都各山上以火點然起文字圖案。大文字山出現的當然是「大」字。
※8︰「右手藏有神明…而左手棲息著惡魔…」──《屋根裏の少女
※9︰位於祇園四條通附近的簡餐店。創業於大正末期,以麵粉加入九條青蔥下去再淋上醬汁,當時的價格是一錢。官方網頁︰http://www.issen-yosyoku.co.jp/index2.html
※10︰W在日文中有Double的意思,也就是【雷神 Double Yeah!】
※11︰室町幕府第三代將軍。金閣寺名字的由來是取自其法名。
※12︰福岡名產。
※13︰はん為關西腔中對人的稱呼,相等於さん。
※14︰りん跟たん都是一些看來很可愛的稱呼??
※15︰菅原道真,被尊為學問之神,供奉在大宰府天滿宮。
※16︰日本有一堆名人都是用這個愛稱。
※17︰出自《屋根裏の少女》的歌詞。
※18︰這裏的王監督是指王貞治,棒球名人。擅長一本足打法。

轉載自︰Sound Horizon 翻譯︰三日月
嚴禁未經授權轉載!

昨晚才剛透過時間之旅回去4月1日,怎料一回來便發現陛下有新公告,Judah Laurant也有新的竊聽!一時興起又作了翻譯…果然是假期悠□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