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買DVD-R,順道去了逛信和,發現不少日本動畫雜誌的最新刊已推出了。

一看之下,腦中湧現的是︰

『Animage果然是主攻女性市場的。』


其實很久前看在下最愛的中嶋敦子大的畫集《絢-Aya-》時,某些為Animage而畫的彩圖已有此疑問,只是無法證實。(在下可沒有錢買雜誌來看)但只要比較一下本月同樣以《今日魔》來作封面的Animedia的構圖上的分別,便更加令在下確信了……



不過,為甚麼明明是同一位畫家繪畫(忘了名字),Animage的畫得漂亮多了…

(Animedia中有利畫得像KERORO,雖則KERORO是有cos過有利啦一一)


說回Animage封面,看時禁不住嘴角上揚…(危險!)總覺得沃爾夫那份心意好像總算有回報了!自問自己是個正常向配對支持者啦,但又再套用老宿那句︰看到這樣的沃生,不禁想要支持他!不過,話說回來,《今日魔》中的正常配對,可以想到的似乎只有肯拉□和蘇珊娜.茱莉亞那段無望的愛而已……………這就是被判定為BL作品的原因?在下是覺得可以單純地視為搞笑冒險故事啦……

 


動畫快完結了,在下差不多一集也沒有看過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