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頁︰Yahoo!電影 - 無野之城 (City Without Baseball)


感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的確貼題…果真是Without Baseball,完全無法理解香港代表隊拍一套跟棒球無關係的電影所謂何事…籌募經費嗎?整套電影都看不出跟棒球有啥關係|||
但卻有很多奇怪的東西混了進去 囧


如果︰
你是因為喜歡《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大振)》而對此片有興趣的話…請勿進場!
你是因為喜歡安達充筆下的棒球作品而對此片有興趣的話…請勿進場!(請直接觀看《Touch》電影版吧!)
你是因為對(香港)棒球有興趣而對此片有興趣的話…請勿進場!(沒有在講棒球!)
你是感受到海報散發的某種電波或磁場而對此片有興趣的話…OK,你去看吧…不過,在下還是覺得拍得很爛…


看了此片後才知道原來藍田有個棒球場,但也是看了此片才知道藍田的英文名是Blue Field!!囧


囧度(5個滿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爆笑度(5個滿分)︰笑笑笑笑
棒球度(5個滿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