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欲轉載,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消息來源︰M-o-i-r-a暗号ページ

英國的考古學者【Arthur Michel Renfrew】誠意披露
自俄羅斯人手上出讓而得的【某塊石版】。那古老的石版展示了──

「以冥王之瞳仰望夜空
在染上死亡的世界上浮現的眾星
將之連結」

解讀出當中意義的他,縱然被隱藏著的【問題】所惑,
還是得出一個【解答】……。不久後考古學會
被捲入悲慘的事故,他亦被牽連進那【災難】之中。並非
所有相信的人也得到救助。神的【愛】到底
是甚麼?他被奪去【生命】,本以為真相亦會隨之【灰】飛湮滅。
在他死後六年,其妻【Elys】在書齋
發現了一張字條……。

「在我的人生中,熊熊地燃燒我那短暫的火焰的
是對確實存在的古代的憧憬
如果要借用某位朋友的說法,就是【Roman】
我終於得到給予命運的【解答】
即使那個答案是錯誤的我亦無悔人生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故事』

我是無法忘卻母國榮光的純正英國人
但為了得到解答,那個發音絕對不是捏造的
只是…以我所愛的語言,在此寫下……。

先恭賀「Moira」Oricon上榜第一位!Хорошо!Хорошо!

本來是在寫「Moira」的感想,但還是先寫寫這個較好?

之前提及的那個假的解謎網頁,不管是像大家所說是陛下在針對偷跑(偷跑的明明是日本的Neowing啊),還是針對某些人的眼殘(e.g: 在下),絕對是個神罰XD 那句問句與其說是問題,不如是說Thana子在怒罵︰「幹嗎違背母親大人的意思跑來這裏!?」

Well,在下明明在拿到碟後已馬上將其肢解翻遍全身上下(←喂)但這次解謎網址藏得比聖戰伊比利亞還要密!好…是在下眼殘好了……

不過…妻子Elys…Elysion嗎囧 在在下所相信的地平線中,Elysion是El的本名啊!!這是甚麼鬼歷史之門再度打開嗎!?

至於解謎的方法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天罰會議的Moira考察網頁。相比起之前聖戰伊比利亞那個不解之謎,這次算是容易?可以先自己挑戰看看XD

Bonus Track…是在下在Moira中最喜歡的旋律之一啊~能獨立編成一首歌實在太棒了!更想不到原來Booklet開首的引子正是Bonus Track的第一句歌詞?很棒!不過,總覺得最後Ike唸的Moira中斷得很突然?謎題中說是其中一個解答,又說即使是錯誤的…會是還有別的Bonus Track嗎!?那些刻意用括號括起的字又是有特別意思嗎?

2009年2月17日追記︰
感謝蝶的提醒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