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來源︰KING RECORDS


看到有網友說「冥王」的PV釋出,馬上跑去看…


噴!!


正如網友們的意見,是Scary Movie(搞乜鬼奪命雜作)呢 囧 如果是喜歡《今天開始魔之自由業》的朋友,就會看到PV內有很多莫爾吉勃 囧 陛下(?)那個像是老鼠樂園《睡美人》中的邪惡女巫的造型是怎麼回事?囧rz


對虎穴特典的興趣急速熄滅!腹肋崩壞中(差點把火龍果的籽噴出來,說起來,上次看《看不見的手腕》時也差點噴咖啡)


Sound Horizon的PV果然充滿歡樂!


消息來源︰宮內廳


另外,原以為這次不會有聲優參與,想不到今天宮內廳終於公佈聲優名單!


深見梨加
飛田展男
大塚明夫
桑島法子
若本規夫
ゆかな
井上麻里奈
小山力也
日髙のり子
中村悠一
Binchai
Ken Summerstone

除了有自二期開始已是常客的深見梨加和大塚明夫外,有份參演Roman的飛田展男、若本規夫、ゆかな和日髙のり子這次也有份出場。新加入的聲優有桑島法子、井上麻里奈和中村悠一啊!!好棒好棒!Binchai和Ken Summerstone會是外國人嗎?但沒有Ike在下還是很失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