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類︰地中海菜
平均消費︰HK$209
評分︰★★★☆☆

為慶祝北京奧運(才怪,要慶祝就該留在家中看開幕式!),在下昨晚與友人到久違了的Wildfire享用晚膳。

最做知道Wildfire這家店是他們在海港城Citysuper的Cook Deli開設的Wildfire Express,但由於那時候醉心於富久保的手打烏冬,結果都沒有光顧過。待它登陸於位於apm的Citysuper Cook Deli後,才第一次嘗到它們那美味的pizza!簡直一試難忘!那時候只需要花$45元就能享用到一個pizza連餐湯和甜品的的套餐,相當超值!結果自此去apm吃飯都只會光顧Wildfire!

可惜好景不常,他們似乎為了擴充獨立店鋪的生意,把所有Wildfire Express都關掉了,而他們店面的價錢,跟Express比簡直是三級跳!所以即使知道他們新增了許多分店,還是沒有再去光顧,但昨天實在受不住誘惑,就邀了友人一起去吃!

其實本來是想到圓方廣場的分店去,但考慮到其地理佔置以及過往對該廣場的不愉快回憶(在下去過對用者最不友善(user unfriendly)的商場|||),結果改為去了交通較諾士佛臺分店…現在想來有點後悔…

首先,這家店的服務質素真有點問題。本來以為侍應生是給了在下跟友人各自一個餐牌,但當在下看完餐牌想要問友人意見時,才知道友人手上拿著的是餐飲的餐牌!一般而言,不是該給兩個餐牌嗎?店裏燈光又昏暗,在下跟友人又是對坐的,難道那位侍應生認為這種環境下可以兩個人看同一個餐牌?

其次,諾士佛臺的分店的水不是免費供應的…而在這種情況下,通常都不會花錢叫水,但在下跟友人又不喝酒,結果叫了一杯Ice Cappuccino和Ice Caffé Latte…但吃pizza後還是會想喝水呀~~~結賬時才更氣人,雖然也可說是在下大意,侍應生落單時根本就沒有問清楚我們是要大杯裝還是細杯裝,就擅自認定我們是叫大杯裝了!花四十多塊喝一杯算不上很好喝的咖啡,真是有點激心。不過都及不上在下剛剛到openrice.com查看網友評價時激心──原來就只有諾士佛臺分店沒有免費水供應!!早知道就跑去圓方吃好了……大奸商!!!

不過,幸好食物還保持了分量跟質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來一客燒蒜、蟹肉螺絲粉忌廉芝士汁。原以為燒蒜會有濃烈的蒜頭味,結果雖然是有蒜粒,但都經過醋醃漬,蒜味不算太濃。最有蒜味的就只有那塊蒜蓉包XD 是不太覺得有蟹肉存在(咦?)但忌廉芝士汁的調味相當不錯!且份量夠多!其實吃完這個後在下跟友人已有點飽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是這一餐的重點,黑森林薄餅。材料有水牛芝士、蘑菇、蒜粒、乾蕃茄和松子,還加了醋調味,促進了本來有點飽的我們的食慾!味道跟以往在Express時所吃到的一樣好吃!要在下於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和Wildfire作選擇的話…在下還是會選Wildfire的pizza吧?

昨晚在點餐上的失敗,可說是點了兩款都有蒜粒的菜式吧?雖然蒜味不重,但整晚口裏滿是蒜粒的感覺還是有點那個。其次就是低估了份量,兩個女孩子去吃的話,其實點一個pizza應該也很足夠了。

至於那杯Ice Caffé Latte嘛…總之在下不認為其質素值$42元就是了。牡丹樓(蘭蘭路叔叔的店)夏季特飲的義大利咖啡奶昔一定比它更好喝而超值…

接下來是結帳…剛才美味飽足的感覺又消失了。除了上文提到發現餐飲的價錢因被侍應生矇混過去的不滿外,那個侍應生把帳單丟低就跑開是想要怎樣?難道就不能稍等一下讓客人看清楚帳單?在下收了帳單後要再叫喚才懂來收錢的餐廳還真是第一家!老實說,但凡結帳服務差的餐廳,在下都會將之打進黑名單!

結論,雖然食物的質素重拾了在下當年的感動,但諾士佛臺分店這家做高價生意的店的服務質素真是不敢恭維。下次再有衝動吃Wildfire的話,或許還是該去圓方分店或是置地廣場的Three Sixty分店較好…(在下想應該沒有朋友願意一起遠赴赤柱去吃晚飯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