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 キ オ前達 ノ 望ム 未来 ハ 永遠 ニ 遣ッ テ 来ナ イ オ諦メ ナサ イ 0702 0901 ノ 仔ラ ヨ
軟弱的你們所渴望的未來永遠也不會到來 請放棄吧 ミラ的羔羊們啊

人は奴隷にして運命の詠い手……此れは或る王と臣下が交わした最期の約束
詠唱出人類作為奴隸命運的歌手……這是某國王與臣下交換的最後誓言

唯...歴史は待つ…此の地に集いし焔…Romanが次の運命を導く瞬間を……
只是…歷史會等待…於此地集合的火焰…Roman引導下一個命運的瞬間……

當公佈了Moira發售紀念Concert的正式名稱為「それでも、お征きなさい仔等よ」(即使如此,出發吧,羔羊們啊),日本一位叫久峰的網友挖回去年某國王及其臣下的腐爛通信出來…這篇通信在下當年遺漏了呢~在零花家也找到這篇通訊記錄…似乎是去年4月25日的事…

0702 0901…根據Roman解碼法…ミラ!Another DESTINY!那時候還以為ミラ是拉丁文的奇妙…原來那麼早以前已提示了是命運啊!而演唱會的名稱,單單是「それでも、お征きなさい仔等よ」的話意思並不完全…「即使如此」即是甚麼?但若接上這段通訊內容的話…

軟弱的你們所渴望的未來永遠也不會到來 請放棄吧 Moira的羔羊們啊 即使如此,出發吧

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嗎?不過,詠唱出人類作為奴隸命運的歌手…這是怎樣的命運啊?會是跟Moira的故事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