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6th Story 「Moira」
消息來源︰宮內廳



參與歌手︰



  • Θανατος
  • 宇都宮隆(TM NETWORK)
  • 岩崎良美
  • 栗林みな実
  • 霜月はるか
  • 內藤彩加
  • MIKI
  • REMI
  • KAORI
  • YUUKI
  • Jimang
  • Ελευσευς
※希臘文部分或有錯誤,歡迎指正。

關於演出歌手部分其實已是舊聞,不過反正是說相關消息就順便打出來了。兩位希臘歌手…其中一位是陛下可說是肯定的了||| 至於到底是陛下的精神分裂加劇分飾兩人、還是另有神秘嘉賓演出就是未知之數。在下是完全不懂希臘文,但在希臘的維基百科幫助之下,Θανατος似乎是Thanatos?至於Ελευσευς…搜尋不能!!網上同好有指是希臘地名,而クロニカ学習帳則有認為可能是希臘某位女神的名字。不過就普通版封面中間最醒目的兩位看來…確是一男一女(暗地祈禱陛下勿精神分裂成女人|||)其他的參與歌手,Jimang、REMI、KAORI和YUUKI健在,REMI排位較前,會是在「Moira」中佔較重戲份嗎?RIKKI媽媽似乎因為要安胎而休息了…但Ike呢?怎麼沒有Ike了啊~在下滿喜歡他啦~難道今次不用在曲中唸出「Moira」之類的標題性口白了嗎??


至於新加入班底,其實霜月はるか也不算新,畢竟她跟陛下向來友好,在3rd Story「Lost」也有演出。較意外的是栗林みな実也有份參與,在下只知道她是動畫歌歌手,她部分的歌在下也滿喜歡。不過聽說她也是聲優?那唸口白應難不到她吧?而TM NETWORK的宇都宮隆,前陣子聽說他是陛下年輕時的偶像!?最近陛下也替他的新曲填詞的樣子,算是互相幫忙嗎XD 其他演出者在下都不熟,就不再多說了。


至於「Moira」的發售紀念Live,應該就只有宇都宮隆缺席出演…話說回來…9月3日發售,但911就是首場公演了!行程很趕啊!


前文也有替過封面…對,「Moira」的封面於昨天公開了!建議大家可以到日本amazon看放大圖…這次又是雙封面!且不知怎的又是普通版比較吸引!害在下又要掙扎到底該敗初回限定版還是普通版了!翻查網誌過去記下的資料,初回限定版似乎就只有包裝特別!並沒有標明網上謠傳說會有的DVD!現在知道初回特別之處就是刺繡的封面了!價值800日圓=約60港元的刺繡!…手製的話60元不算過份啦…問題是想也知道不是手製啊 囧 但刺繡封面確是很特別!是要配合Moira三女神紡線的設定嗎?該為了刺繡封面而捨棄看來較可口的普通版嗎?真是個難題……Orz


老實說,看到普通版封面那一刻,在下還以為站了兩個Lafrenze在中間XD(被某些同人作中的Lafrenze都披紅披肩影響過盛)背景整個就是(想像中的)奧林匹克山的樣子,且總覺得一眼就能看出J叔演誰的樣子XD 似乎取了正中央二人外還有其他雙子?不過在下比較注意左下方那位金髮豎琴男…Orpheus?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出演決定!!
消息來源︰宮內廳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


Animelo!在下對它的認識就只有是擁有豪華動畫歌歌手陣容的熱血Live(熱血是因為在下印象中Animelo永遠會有JAM Project的份),想不到Sound Horizon也會出現啊!臨近「Moira」發售(若不是延期的話則已發售),會帶新歌去嗎?但這次「Moira」可是一大票人,不知道陛下會跟哪幾位一起上台?還是會是陛下自己自High演出←超↓重↑力啊?XD這次Animelo的陣容也不錯,加上有Sound Horizon,在下已有點心動敗今年Animelo的DVD了(儲錢交稅儲錢交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