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在下不能說自己完全沒有做錯,但正如因近日微笑動畫大屠殺所引起的討論那樣,到底怎樣才不算偷竊?在下那些不能算是創作,只不過是想讓一些跟在下同樣喜愛蓬萊音樂,而又想了解蓬萊語想要表達的意思的朋友作出一點點分享,如果路過的各位能因此更喜歡那些作品,在下也會因此而高興。在下無意,事實上也想不透這個作法會讓人有所損失。(當然,若有人認為在下那些爛譯文有損原作者創作韻味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既然有人表示在下的所作所為是一種偷竊,且不知怎的還把矛頭指向在下所屬的民族。為免有人繼續來找麻煩,若想要繼續自以為是地進行愛好推廣,除了要另覓一個保護性較高的新家外(畢竟現在是有點兒像在太歲頭上動土),就只有進行加密保護了。怕麻煩的朋友們可以暫轉移玉步到位於香港雅虎(即台灣的奇摩)的本家去。

破關口訣的提示是︰英美人士如何稱呼農曆初三的衛星?(全小楷)

抱歉這篇公告寫得有點隱晦,在下會努力找個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