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Sound Horizon沒有來香港擴充領土,所以在下把人生中第一場主動參與的Live,奉獻了給L'Arc-en-Ciel…

想想認識L'Arc-en-Ciel的原因,是他們唱《浪客劍心》的片尾曲「the Fourth Avenue Cafe」…一聽就愛上了!但這首片尾曲竟然只放了四話(因為Sakura的事…)自此之後便開始留意這隊樂隊了。不過,成為L'Arc-en-Ciel fans的人是在下的女未子XD結果在下對L'Arc-en-Ciel認識都是來自女未子的!除了他們主唱的動畫主題曲外,大部分在下認識的、喜歡的L'Arc-en-Ciel歌曲都是因為女未子喜歡才知道~所以這次難得L'Arc-en-Ciel來香港開Live,在下也湊熱鬧,跟女未子以及一眾朋友浩浩蕩蕩去到赤臘角博覽館參與這場熱鬧的祭典!

由於錯估交通時間…原來一小時內是不可能抵達客運大樓的!結果跟女未子及其友一起遲到~對不起!接著在Skymart的Food Court吃晚飯(五點便吃晚飯Orz),我們大多都選擇吃「餃子天下」的套餐,三十多元便有六集餃子(蒸/煎)加一碗湯麵連飲品,算是便宜!不過,意式□醋的味道跟中式餃子真的很不搭…|||

祭完五臟廟後便前往博覽館。由二號客運大樓前往博覽館的路不算遠,大約只要十分鐘路程。步下行人天橋就看到貼了L'7~Trans ASIA via PARIS~的海報!!サリナ還發現有人企圖把海報扯出來的痕跡 XD 阿文就笑說其實這種海報膠版很容易就可以用手鑽開 XD 不管怎樣,大家都先照下這張「第一發現海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