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孩子是自桃中出生的,所以命名為「右手拿刀子.左手拿叉子」。
↑↑ 作者曰「緊接Double Salt篇後,為大家送上餐桌禮儀篇……」 ↑↑

在下承認,這篇是在騙帖數(毆飛!)…

實在想不這個名字大發表還在繼續更新中||| 「右手○○、左手●●」可說是Sound Horizon的固定造句了XD 可惜在下並不是每天到宮中朝拜的忠實臣民,那個Double Salt篇是怎麼回事就不知道了XD

今天看到網友說起,才知道yokoyan畫了一批『是桃子吧!?』的愚人節插畫!但到在下去看的時候,就只剩下兩張新圖而已> <誰有存起愚人節插畫啊~~~~~!?

聽完月桃說宮內廳有新消息,馬上跑去看!…嗚(憤怒的低鳴)居然跑去濱名湖渡假!?可恨~可恨~(by沒錢沒時間去旅行人)怪不得會在『是桃子吧!?』提起ドン・ブラーコ!哼哼!

按此看「浜名湖パルパル」
按此看「急流すべり「ドン・ブラーコ」」

在下也很想去渡假啊!

另外,再在此提醒一下,藍天死線悠□翻譯連盟所漢化的漫畫,雖然是自動授權,但還是要申請的。且分享時貼上每一話的版權資料也是必須的。雖然得到各位支持是教人高興,但分享時不標明授權資料,就跟盜載一樣,對製作組來說是一種困擾,請各位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