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欲轉載,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最終更新日
(1508/04/01)

↓↓ 正因為作者處於昏睡狀態才有可能! 只有SH.net可以讀得到革命家的意識 ↓↓


↓↓ 期間限定☆Secret集中連載 『是桃子吧?※1(原作:革命)』 ―― ↓↓

 

⊿ 掌管銳意☆連載作品【概略】部分的意識…… ↓↓

在同時呈現高齡化社會又少子化的螺旋狀貧困村落,如同Dead or Alive的村民們。
爺爺(簡稱︰爺)與更老的爺爺(簡稱︰超爺)正感情很要好地住在一起。隔壁還住著自小一起長大的可疑老爺爺(簡稱︰G),Triangle Formation。
某個晴天,爺到河邊洗衣,而超爺則到魔山去除草……

⊿ 掌管銳意☆連載作品【構想】部分的意識…… ↓↓

魔山不單只是有著五顆★難度的危險地點,還有著封印了惡魔的傳說。
並非外行人可以輕鬆地前往除草的地方。
另一方面,那時候……
在河邊彎下腰的爺,突然感覺到來自背後的視線,以馬赫的速度回頭一看。
「你,你是!?」

那是,畏懼於獨自涉足魔山的膽小王子。
正幹著容易讓人誤會是在跟蹤超爺的行為。
……雖然有過爭吵,但結果兩個人一起洗衣服了。
長者們和氣譪譪地洗衣服,在那裏有東西自上游……

像是ドン・ブラーコ、ドン・ブラーコ※2般漂流過來。
是奇妙地有著伊比利亞風格的Senori~ta※3
爺「這個巨大的物體到底是?」超爺「是又Pink又Punk的物體啊!」
爺「這個像是嬰孩屁股的形狀是!?」超爺「是又Hip又Hop的物體啊!」

⊿ 以下,意識解讀中…


↑↑ 只有馬騰※4是朋友啊。給革命家的慰問請使用Mail Form! ↑↑

4月1日稍晚追記︰

(前略)

「也就是說……是桃子吧?


最後一個人的跟蹤狂G,沒有多想便在藏身處吐槽的瞬間。

⊿ 以下,意識解讀中…


↑↑ 還是有朋友嘛。給革命家的慰問請使用Mail Form! ↑↑

 

4月1日快將結束時的追記︰

(前略)

縱然是令人無骨悚然的巨大桃子,老爺爺們亦對老後的儲蓄感到不安。
三個人趕緊將那巨大的桃子外賣(takeout)回家裏去。
三個老人一邊戰戰兢兢,一邊以Triangle Formation包圍著桃子。
說起來是最初的合作。鼓起勇氣切開桃子,那一剎那……

⊿ 以下,意識解讀中…


↑↑ 桂遊生○也是朋友啊。給革命家的慰問請使用Mail Form! ↑↑

 



※1︰最初以為是「桃太郎」的變種「桃達郎(亂譯)」…不過,這樣譯應該沒錯吧?
※2︰ドン・ブラーコ──日本最大的急流冒險機動遊戲,位於濱名湖的遊樂場內。名字,應該是義大利文吧?
※3︰西班牙語中對未婚女性的敬稱。
※4︰東漢時代的武將,於《三國演義》中被描寫成是漢室的忠臣。

那一剎那到底怎麼了?原來後續隱藏在4月2日那個看似正常的網頁內…翻譯待續翻譯完成

延伸閱讀︰
革命家的Dream 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