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放大
…啊別死啊別死啊別死


聽到眾多溫暖的聲音……
我…



…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

在下於Yahoo!的本家不知道為啥要在愚人節時作系統維修(還是這其實是雅虎向blogger開的玩笑?)只好先在fc2這邊寫了(已荒廢至廣告都跑出來了XD)

今年愚人節似乎有不少官網都有向網友開玩笑XD像是NICO VIDEO那個逆流和訂購薄餅服務之類(不過在下看不到有逆流回文啦?還是在下誤會了逆再生的意思?)而咱們的陛下當然也不會讓國民失望!上年是超越時空到達15年後,而今次則是回到500年前的過去??還自稱自己是甚麼昏迷中的革命家云云,情況危殆,能否清醒要視乎他的革命支持者的來信(好啦…在下已填了Mail Form叫他別死了XD)

不過如同往年,網站的更新如同怒濤!!現在又開始了甚麼革命家的秘密連載(桃田郎!?)!囧 不過,結論還是要各位革命支持者寫信去喚醒革命家!陛下(還是該改口叫革命家?)最近國民(還是該改口叫革命支持者?)很少寄信慰問嗎?您就這麼想我們寄信給你!?

且看今天會有多少次更新吧?那個古怪的連載內容…希望有時間可以翻譯…裝飾一下這個荒廢的網誌…|||

p.s. 難道韭菜的內容跟500年前有關?有誰知道500年前的革命史啊?


21:00 追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啊別死啊別死啊別死


聽到眾多溫暖的聲音……
我遠去他方也可以嗎……



…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

看來革命家有生存動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