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亦即…光也無法逃離的暗□超重力

Welcome to the marvelous super dimension!
Absorbing all in its path, the black hole.
Not even light can escape the grip of
Ultra dark gravity!

不知星宿 束縛於大地
你獨自一人為了甚麼而流淚呢
讓你坐上我的火箭走吧
以□害的火箭帶大家一起去
不可思議的旅程 向Marvelous超宇宙GO!

就是那熊熊燃燒的太陽
終將會粉碎於空中
無法遏止 重力崩壞
當心迫近的旋渦

Super gravity is remember pain,
But in the smiling history remain!

亦即…光也無法逃離的暗□超←重↓力↑
就連無法抵達的距離也會趨近永遠
連時間的步伐也不允許的暗□反→重↓力↑(※1)
現在 只要你希望的話 跨越事象地平面(※2)去吧

※1︰由於□洞強大的重力會造成時空扭曲,所以遠方觀測者觀察物體逐漸接近和穿越□洞的事象地平面(見※2)時,會覺得物體的時間似乎越來越慢,而在穿越事象地平面時更像是時間凍結了一樣。

※2︰事象地平面(event horizon),又稱事件穹界或事界,是一種時空的曲隔線,圍繞□洞四周的範圍。在事象地平面以外的觀測者是無法以任何物理方法獲取事象地平面內的任何資訊、或受到內裏的事件影響。一切物質到了事象地平面,即使快如光線亦無法掙脫。參︰維基百科


由於在下訂的「Triumph~第二次領土拡大遠征の軌跡~」要16號才到貨(且17日才成功領回家QAQ),所以一直都忘了這東東其實是2月8日推出(且還會偷跑!)到前天才發現原來大家已熱烈地討論了數天XD

因為大家的討論,所以未看DVD前已知道陛下提早把應該是收錄在9th Story 『マーベラス超宇宙』中(大誤)的《即ち…光をも逃がさぬ暗黒の超重力》送了給大家!想不到陛下在愚人節的瘋言瘋語竟然會成真|||而且…這真是好一首電波歌,聽了一次後就會出現腦中毒成癮症狀!尤其看到陛下和Ike一夥人玩得那麽High,真是差點也想一起超←重↓力↑

關連閱讀︰Time Traveeellll~! Back to April Fool 2007

所以,看DVD時,一直很期待聽這首!但「嘩!閃光彈!好閃!Maman!Gloria!咦?超重力呢!?」為甚麼出字幕也看不到超←重↓力↑的!?Menu!原來在國歌之後…「I'm sorry」甚麼?「I'm very disappointed」What!?「Get out of here!(被踢下舞台的Ike→曲目從Menu消失!?)」為甚麼!為甚麼看DVD也要解謎?絕望啊!我對要解謎才能欣賞超←重↓力↑感到絕望啊!話說回來,深遠之詩的謎底解開了沒有啊!?

不過,因為執念和網上國民的小小提示,在下終於找到觀看超←重↓力↑的方法了!以下會提供觀賞方法,想靠自力解謎的就請不要看下去了XD

當畫面倒數,在結束前按下←↓↑Enter,便能觀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