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被戀人射落之日

柔靭的弓弦所迸發的火焰 將夜空凍結
凜然以青蒼的別離之詩 將愛人(你/我)射下墜落…

很久以前已遺忘的事物 被撕裂的傷痕
將被詛咒的約定埋藏心中

「既是無法避免的終焉,至少以所愛的那雙手…」
不能抵抗的□暗衝動將我包圍住…

扭曲的世界 漩渦的火焰貫穿輪迴
凜然吻上染著緋紅鮮血的雙唇 將愛人(你/我)射下墜落…

逝去的婚約 以白晢柔軟的指尖
射出銀色的鏑矢 不斷地 直到…我斷絕氣息為止…

抱擁月亮的十字火焰席捲荊棘
凜然以最後的蒼白弓矢 將(我/她)射下墜落…

(Lost)

在失去了愛人的世界裏
到底會開出甚麼顏色的花朵呢?

假使那天我倆沒有相遇的話 儘管就不會殺害彼此
但也不會體會到如此深愛某個人的感覺 就此終其一生吧


《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是第二次領土擴大遠征中將「Lost」的名曲《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重新改寫的版本。改寫了甚麼部分?看歌名就知道了…就是加入了男角視點,變成一首男女合唱的悲劇情歌!!

看DVD影像,Shaytân陛下跟LaylaYUUKI彼此依偎,深情對望…本來是很有尖叫的衝動,不過他們演繹得真的很好Q__Q YUUKI的歌唱技巧真是越來越有進步,能唱出此曲淒美感。而陛下嘛…有唱出深情吧XD

但最感人的還是最後新□的二人合唱歌詞︰
「あの日2人出会わなければ 殺しあうこともなかったけれど こんなにも深く誰かを愛することを 知らずに生きたでしょう」
要說老套還真是有點老套,但老套的東西正正就是感人的王道啊!!聽到這段真的覺得很感動~~如果這首能夠CD化就好了QAQ

延伸閱讀︰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