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留意到大魔王藤崎龍重出江湖時已知道有此雜誌創刊,但昨晚看《Ultra JUMP》的相關廣告時才發現︰「這個超豪華的執筆陣到底是怎麼回事!?(←個人認為)」


首先是被介紹為「漫畫界的活傳說」藤子不二雄A!?天啊!想想藤子.F.不二雄都已過身11年了,集英社是怎麼請來這位漫畫界殿堂級人馬執筆的?(先不管腦海中總覺得藤子不二雄跟JUMP合起來非常不搭調的感覺)另外,八木教廣的《Claymore》和池田晃久的《十字架與吸血鬼》也會轉來《JUMP SQUARE》連載…雖然這兩套作品在下也沒有看,但都知道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漫畫啊!此外還有今年秋番的動畫《DRAGONAUT -THE RESONANCE-》、描寫《少年JUMP》大熱連載中《銀魂》的平行世界《3年Z組銀八先生》特別小說、《School Rumble校園迷糊大王》作者小林尽的新作等等…實在是難以置信的豪華!


先說說幾套在下在意的作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野不由美×藤崎竜!自失意於自娛性過強的《櫻鐵對話錄》及看似是吸取教訓(實為自暴自棄?)而非常忠於《少年JUMP》「傳統理念」的《Waqwaq》後,在下等大魔王藤崎龍的新作已等了很久啦!而這次重出江湖的作品竟是改編自《十二國記》作者小野不由美的作品《屍鬼》!由於聽說小野主上不少作品都是懸疑驚慄的,而在下對這類題材是最沒輒的了,所以一直就只有看《十二國記》系列。不過剛聽朋友說《屍鬼》其實不是太恐怖,可以稍為放心一下。不過,大魔王畫的這張宣傳圖氣氛滿詭異的||| 但也可說是值得期待呢!藤崎龍改篇《封神演義》可說是一絕,不知道小野老師的作品在他手上又會如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下過去曾在網誌上提及過的短篇《EMBALMING- DEAD BODY and BRIDE》終於在《JUMP SQUARE》上正式連載!命名為《EMBALMING- THE ANOTHER TALE OF FRANKESTEIN》!不過…看來男主角換了人?那位說是靈感源自志志雄的人物尚在,但男主角…在下看來像是比古清十郎+破軍不二的混合體?貌似是女主角的小姐看來也變漂亮了?希望和月這次東山再起吧!(看到宣傳圖上還是寫著「浪客劍心的和月伸宏」真是教人很無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神尾葉子?真的是《花樣男子》的作者神尾葉子?她改行畫少年漫畫了啊!?不過,好的作品也沒有少年和少女漫畫之分。雖然在下沒有看過整套《花樣男子》,但剛結束的《Cat Street》真的相當不錯!不知道她在《JUMP SQUARE》上會畫出怎樣的作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是小畑健繪畫的短篇《HELLO BABY》。小畑健負責的繪畫的漫畫在下只看過《棋魂》和《DEATH NOTE 死亡筆記》。雖然他只負責作畫,但真是相當不錯的作品。所以當看了《藍龍─揉乳大冒險》(←沒有誤)後實在失望透頂!就算故事不是自己創作,也該自己挑一下故事嘛!(雖有聽說小畑健早期也是畫這類作品|||)希望這篇短篇能不會讓人失望吧…


網羅了此等豪華陣容,集英社(或是JUMP的編輯部)是有甚麼野望(陰謀)嗎?不過,《Claymore》和《十字架和吸血鬼》的轉陣…是不是有哪本雜誌停刊了啊?(死與新生)但可以看出編輯部對此雜誌真的寄予厚望呢!宣傳方面也盡顯心思!大家不妨去逛逛《JUMP SQUARE》的官方網站,再稍用耐心等一下那個看似是網站移除公告的畫面,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啊!網頁內還附上了各漫畫家為《JUMP SQUARE》執筆時的片段──據稱現實比漫畫更為神奇!不過,看到這個介紹後,怎麼在下聯想到的是某個暱稱叫富奸的人?


官方網站︰ジャンプ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