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日本動畫一年分四季番組上映後,在下亦了解到,春秋二番都是大作之陣!強勢大作通當都會在這兩季出爐!不過,個人搜集動畫資訊的能力有限,所以每逢兩季交替兼適逢動漫Soc(跨屆)莊聚時,都會問︰「喂!今季有甚麼好看?」

鬼畜超人二話不說答應在網誌中羅列今季動畫。嗯…總覺得有半個版面可以用一個「萌」字作結…可惜這個「萌」字可無法讓在下萌起來|||

再問阿文…「機動戰士Gundam○○」「還有呢?」「就是機動戰士Gundam○○」Oh my GOD!難道這一季就只有機動戰士Gundam LOVELESS可看嗎!?絕望啊!在下對只有高達是大作的秋番感到絕望!在下可不是高達迷,就算SEED此等集宅與腐慾望之大成的驚世鉅作也沒有看過啊!(雖然在女未子洗腦之下有印象看過粉紅腹□女王對後宮王曉以大義以及兩部高達十指緊扣的集數有丁點印象…|||)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ダブルオー]官方網站





那到底今季有甚麼好看呢?且看且看…要在下說的話,最有信心的還是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畢竟是老字號作品!老實說,與其繼續畫我的愛神,在下寧願藤島重畫逮捕令──絕對會比女神的發展有趣多了!!且讓在下預想一下劇情︰平凡輕鬆的日常→美幸跟中島感情有變/東海林在征服珠峰又決定丟下夏實去探索海溝/以上兩者同時發生→美幸跟夏實再因理想問題拆夥→墨東發生危機→皇家雙妹嘜復活!很老套吧!沒辦法,每一輯都是這個發展啊一一…不過,在下實在太喜歡夏實跟東海林這一對了>w< 中島跟美幸這一對也很教人在意!再加上每件事件的解決都很刺激精彩,所這套是必追之作~~





另一套是差點漏掉的作品──北海道乳牛漫畫家荒川弘的作品「獣神演武 - HERO TALES - 」。不過…連載才不久就動畫化,很讓人懷疑這本來就是一個多媒體企畫。個人是滿喜歡漫畫版的鋼鍊,動畫反倒沒有看過多少,但身邊不少朋友卻超喜歡那套明要騙人眼淚的動畫版。Well…若然這套新作有鋼鍊動漫兩邊其中一邊的水準,應該都能放心食用吧?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這套在下承認是被小說封面插畫吸引的|||故事不明、內容精彩如何不明…若是地雷的話,請好心人通報通報!





最後一套,灼眼的夏娜II。在下其實只看過漫畫改篇(逃)沒時間看原作啦~~原本覺得滿失望的,但最近漫畫家的功力好像大進了。且不介紹這套的話…值得看的秋番真的不多了(毆飛

話說回來…今季沒有少女向作品嗎?怪了怪了…(還是高達已被定位為少女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