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自︰Sound Horizon Kingdom 宮內廳

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Croissant de Lune=Laurant)

光榮的移動王國 - The Glory Kingdom

點亮唇上的詩歌 我等□越地平線(世界)
為了與你邂逅 注定要踏上的無盡旅程
啊啊…旅人(朋友)啊 別忘了
我等(這)手兩相繫
聚集在這王國(地方)的奇蹟 胸懷薔薇(榮譽)
一起歌頌吧

儘管…我等的出生地 各有不同
胸懷同樣的故鄉 擁戴同一位國王
作為臣下的臣民(Laurant.Laurant)

榮耀!  啊啊…榮耀!(Gloria! Oh...gloria! )
獻給我等在地平線上四出奔馳的移動王國!(Sound Horizon Kingdom!)
啊啊…啊啊…榮耀!(Ah...Ah...Gloria!)




吾等陛下又一癲瘋之作──SHK國歌!雖然歌詞從SHK各臣民處徵集而來的,但仍然教人感動致震抖抖抖抖…

抱歉,看到「擁戴同一位國王」那句在下真是噴出來了(國王︰來人!拖出去斬!)
單單看歌詞中的グロリア在下還真不知道原來是Gloria(要聽才聽得出來,但不少如唱「蘿莉呀」的空耳應蜂擁而出XD…)
最叫人Orz(←五體投地)的還是陛下最後大喊「Sound Horizon Kingdom!」吧~~

與其說是王國…真的比較像新興宗教(回想起「活生生的羅馬人」中國王那件「聖袍」!)

試聽版嗎?別告訴在下領擴時會出MAXI Single騙稅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