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Sound Horizon Kingdom宮內廳

陰謀!一切都是陰謀!7月3日才公開6月15日截止訂購的店頭特典樣版絕對是陰謀來的!

這下,包括在普通版封面中沒有登場的美しき夜の娘,大致上搞清楚各個角色的造型了。感覺上除了甘道夫外,其他人物的感覺好像都跟封面不太一樣(在下還一直以為焔と契りし少女戴了帽子|||)

不過,老實說,人物不是很萌(即使有絕對領域燈籠褲)。很慶幸沒有大敗店頭特典,不然會傷得更痛(回想起限定版封面就心痛了!btw…熱帶雨林已公開限定版封面的放大畫像…害在下想起宮崎駿《幽靈公主》中的麒麟獸|||)

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

沒想到才過幾分鐘,宮內廳便閃電放出『聖戦のイベリア』的參演名單︰


參加Vocal︰
RIKKI、YUUKI、KAORI、REMI、Shaytăn
參加Voice Actor︰
深見梨加、Jimang、Ike Nelson、飛田展男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新名字Shaytăn…本來只是想在網上查一下這位的來歷,怎料一查之下發現原來是伊斯蘭教義中的「惡魔」!歷史中收復失地運動是西班牙人與伊斯蘭教徒的長年抗戰,再加上故事中出現的"石畳の緋き悪魔"…陛下再度出現人格分裂的可能性很高!………もうい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