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望啊!

在下對SHK複雜而奸詐的徵稅制度感到絶望!

SHK宮内廳昨天公開了『聖戦のイベリア』初回限定盤的封面。為賽璐珞膠片封面,主要人物是「石畳の緋き悪魔」。由於宮内廳只公開了小圖、而熱帶雨林又未有大圖公開,瞪著限定版封面5秒…惡魔一點都不萌!在下要燈籠褲!絕對領域!為甚麼在下被騙了去訂限定盤啊> < 但這還不夠絕望…


※このセルと通常盤ジャケットに隠されたある部分を合わせると物語の1シーンが再現されます。

「把這片賽璐珞跟通常盤封面中某個隱藏了的部分合起來,便會出現故事中其中一個場景。」………
(/=皿=)/┴──┴陛下!這是甚麼徵稅技倆!?這不是擺明要雙重徵稅嗎!?在下很窮的啊!(/=皿=)/┴──┴ #) ̄3 ̄(#┴──┴\(=皿=\)好絕望Orz!!(在下真的沒錢再敗通常盤啦~。・゚・(ノД`)・゚・。 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