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
Hello!我就是最喜歡的歌是『亦即…光也無法逃離的暗□超重力』※1
移動王國通信局的Judah Laurant。
看來Rendezvous※2電路是被惡靈侵佔了……
雖然很遺憾,但Rendezvous已經永遠再也不能使用了。
現在,就只好直接潛進Labyrinth※3去了。
了解到當中的危險性仍要去解讀二人的通信的國民,請自己去了解後續吧!
http://sound-horizon.net/HiveRevoL.htm ← 出征。時空Labyrinth!
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

人皆為追求著愛的迷途羔羊……此處為某國王與臣下徘徊的迷宮

⇒ D'Hiver à Revo [ ComNo.07 Rég.Tokyo Tem.Midi né 14 Avr. 07 ]

Bonjour陛下,我是東京的Hiver。
品嚐了淺草名物【雷米花糖】※4。嗯~雷神C'est bon。
在老鼠樂園裏招攬來的孿生子,【Winnie】與【Hockey】※5也大為活躍。
而且,在調布※6中YeahWave!得到更進一步的進化。名字也叫作【W.YeahWave!】
大江戶民眾的Power實在太□害了,使得Hiver的名譽也受損了,
但是夜之部我也會挺起身子實地調查的──

您忠實的臣下【Hiver Laurant】

P.S. 這次挑戰了新技【東京鐵塔ToKiDoKi Yeah!】※7。

⇒ De Revo à Hiver [ Ré.:ComNo.07 ]

辛苦了,Hive──
我還在想你最近的情緒實在是太過高漲了,果然還是做了呢。
精神擦出激烈火花的話對肉體可是不太好啊……。
因為你還未正式誕生呢。不要再勉強這個臨時的身體了。
你對各位Laurant的愛已經充份傳達到了唷。
就國王而言,實在不希望你過份勉強自己吶。
說起來…淡淡的香甜將這廢※8ζ∽√〆≒≠∑ζ∽
ζ∽√〆≒≠∑ζ∽√〆≒≠∑ζ∽√〆≒≠∑ζ∽√〆≒≠∑ζ∽

你誠實的朋友兼主君【Revo de Saint=Laurant】

P.S. 這個王國,好像接連不斷地□加孿生子呢。你會不會招攬過度了(笑
東京也做出來了嗎?當地Yeah!會是連小田切.讓.Laurant※9也吃驚的嗎!?

⇒ D'Hiver à Revo [ ComNo.08 Rég.Tokyo Tem.Nuit né 14 Avr. 07 ]

Bonsoir陛下,我是後續的Hiver。
品嚐到調布名物【深大寺蕎麥麵】。嗯~嗦嗦C'est bon。
因為最近情緒過度高漲的關係,被【Madam Laurant】下了變形魔法。
即使變成了白色的【Hive貓 Lau喵】,我變成貓也會努力去Yeah!喵。
雖然自信還能繼續將愛傳達給諸位Laurant,
但這個臨時的身體已經破破爛爛,或許已到達極限了喵。
但是,還剩下最終地【名古屋】。即使竭盡最後一分力也會去實地調查的喵──

您忠實的臣下【Hiver Laurant】

P.S. 這次挑戰了新技【含羞Yeah!】。
從全國的Laurant手上收到各種不同的Roman,會全部帶回來的!

⇒ De Revo à Hiver [ Ré.:ComNo.08 ]

辛苦了,Hive──
是嗎。惹得Madam生氣了嗎。那可是很可怕的呀。
我已準備好了木天蓼※10,快點回來吧……本來是想這樣說的,
看來你經已下定決心了呢。那樣的話,去吧。向屬於你的地平線進發吧!
你就繼續留在日本(名古屋),而我就在法國(盧昂)繼續努力Yeah!。
讓我們確實地將『連繫了的故事』刻在這個地平線的歷史上。

來…誕生…下…Hiζ∽√〆≒≠∑ζ∽
ζ∽√〆≒≠∑ζ∽√〆≒≠∑ζ∽√〆≒≠∑ζ∽√〆≒≠∑ζ∽
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
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〆≒≠∑ζ∽

你誠實的朋友兼主君【Revo de Saint=Laurant】

P.S. 果然,日本是Roman之國呢。全國各種的Roman,希望能自你的手中收……。

※1︰出自Sound Horizon 9th Story「Marvelous超宇宙」(假)
※2︰Rendezvous在準確一點的意思應是約定的相遇之地。
※3︰迷宮。
※4︰淺草雷門名物。
※5︰諷刺迪士尼樂園的Mickey 和 Minnie。孿生子當然是Violette和Hortense啦!
※6︰調布為東京地名。
※7︰ToKiDoKi是心跳撲通撲通。
※8︰廢屋…出自《檻の中の花》。
※9︰參維基百科
※10︰貓喜歡的東西。

轉載自︰Sound Horizon 翻譯︰三日月
嚴禁未經授權轉載


因為Michèle的詛咒,Judah竊聽不能,只好請各位Laurant親自去迷宮一趟…喂喂,說Michèle是惡靈也太過份了吧=3=人家好歹是高貴種族吸血鬼啊~~

不過…多很陛下被Michèle附身…終於能証實《屋根裏Roman》中Michèle說的是Hiver不是Noel了~~

不過…Hive君…雖然變成白貓是很萌…但…你捱不過了嗎?不要死啊~~~~~

p.s. 那個網頁標題…好像…很…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