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更新日
(2015/04/01)

⊿ 超越重力之牆讓全宇宙痛淚的感動名作 5th Story CD 『Roman』
販賣店 → Amazon(web通販)  / &全宇宙的CD店 ←
※ 應援Banner 按這裏 超請大家帶回去吧...


⊿ 近況報告(2015/04/01)

――COSMO CHAO!
我是於去年領擴中登基為【移動銀河帝國初代皇帝】的Revo1世。
去年以Miriam與Gustave的閃電結婚作序幕,經歷了Miriam的產後休息宣言,
以及盟友Pololo的英年早逝、對幻想樂團來說是動盪的一年。

諸位,不管如何為多少失去了的事物而悔恨也好,流逝的時間也不會倒流。
吾等為了在這個宇宙中持續誕生的新火焰,明天也繼續歌唱吧。
有著越多哀傷的淚水,喜□的眼淚也會化作巨大的泉源。正如Po很喜歡的那首詩一樣……
那是我們的「アスバン・テ・ビオ・ウィディス!」

構思了8年的問題作,9th Story 『Marvelous超宇宙』終於在今年推出了。
然後,以這張大碟為提的巡迴演唱亦開始了。
作為第一日演出的星球經已決定好了。就是天才豎琴師.Pololo的故鄉Vega(織女星)。
以能夠作亞空間移動的新帝都馳騁於銀河,來捲起追悼Yeah!吧。

【追記】
說起來,在8年前有一位叫「El」的孩子在地球出生了吧?
我想她已□壯成長,在前日迎接了8歲生日了吧。
那也該是時候來演唱會了。會讓你看到比繪本更□害的幻想舞台啊!

【追記2】
「快點公開M宙的曲目啊!」為此而吵鬧的Boys&Girls。
沒辦法了。為了全宇宙的Laurant、Bronson&Becker諸君,就稍為透露一點吧。
Opening number就是於去年領擴時披露的『亦即…光也無法逃離的暗□超重力』!

自前作『法老的詛咒』起加入,女性舞蹈藝人エメランドラ的超重力舞蹈爆發。
我認為エメル已經超越了人類既往的界限了。
還有就是論可疑程度的話,呼聲甚至超越Jimang老大的魔術師兼預言者Shaddai。
絕不允許他人模仿,他的暗□魔術個人秀也是值得一看的Crazy Heart Number啊!!

【追記3】
「皇帝不會再唱歌了嗎?」太多這樣的查詢讓人困擾呢……
以上,為移動銀河帝國通訊局長Judah Bronson的發言。
今天會就此事作出回應,以後請不要再問了。

回想起來……在前前作『Cosmopolitan.Neapolitan』中超越了自己喉嚨的界限,操過頭的我,
雖然在『法老咒』中推辭了主唱一職,但在那段期間可是有拚死做復健的。
期間習得新唱法【重低音falsetto】與【Whisper shout】,
再次在諸君面前現身的日子會來臨吧。諸君,在Vega見面吧!

啊,差點忘了說……請也期待一如以往的【Melodic Khoomei】。
不單只有『亦即…行星間超隧道』Shaddai跟預言書的Rap Battle,
還會有『亦即…吞噬小行星的超紅炎』等數首歌曲,更可能有機會看到激昂銀帝的勇姿。

【追記4】
最近,樂團成圓「超能力者相澤」的超能力被指是造假的傳言廣泛流傳,
這些沒有半點根據的誹謗中傷似乎另本人相當憤概。
揚言要借此機會「讓將無視真相的愚蠢之輩一起目睹奇蹟吧!」。

∑ 超能力者~相澤的~Ti~me Travelllllll!!!
-----------------------------------------
⊿ 近況報告(2008/03/32)

――別搖啊啊啊!
我是【移動連合王國初代國王】Revo1世。
諸君,久等了呢。今年正式發售6th Story『超能力學園Mira』。

前日在Carnegie Hall初次披露的新曲『空中浮遊Lover』也預定收錄其中。
新成員預言者Shaddai的名台詞「你前世是甚麼呢?老實說,我是犰狳啊!!!」
以日美的諸位Laurant為中心,似乎很快便已經浸透全世界了。
就連最近的連合王國通信局也接連收到大量前世報告電郵而非常忙碌。

雖然其他的新成員也有很多是非常有個性的傢伙,但大家都是打從心底熱愛音樂的,所以全都是好人。
昨晚跟豎琴手Pololo一起暢飲。已相當的意氣相投。
他那看似開玩笑的口頭禪「我等是外星人」,對我來說是最熱烈的謝意。
能夠遇到可愛又有趣的傢伙真是太好了。能跟他一直創作音樂便好了……。

----------------------
【追記5】
在處理遠征期間那些堆積如山的政務空檔中,
以與Pololo一起的回憶作為酒肴,獨自將葡萄酒傾倒進杯中。
驀然在想。悲傷的水底到底在哪裏呢?
明明是通透卻又昏暗的水中,不管何時都窒礙著我的呼吸……。

脫離創作概念的歌曲是不會收進大碟中為王者的原則。
但是,就只有這次斗膽脫離那原則。
這個【移動銀河帝國初代皇帝】Revo1世。此生唯一一次的例外。
即使有點多餘也要說的Last Number『跟你相遇真是超感謝』將這一曲獻給亡友Po。
一首簡單的敘事詩,如果全宇宙各位能一起合唱的話就太讓人高興了……。

Po。聽得到嗎?不用擔心家裏的事啊。因為呢,Po……。
作為一介女子卻能一手把你養育成優秀的成人,你那了不起的母親就交給我照顧吧。
你最愛的妹妹「Cherilou」我也會負起責任娶過門的啦。
SH的事你也不錯擔心。因著你的榮光,大家都會竭盡全力地加油啦。
所以,Po……可以笑一下嗎?


決定翻譯後便已經有點後悔了……陛下!玩笑開太大啦!沒事用那麼多奇怪的外語來幹嘛啊?不過為了知道陛下在愚人節那天的怒濤到底是啥東西,還是不顧一切將它翻出來了!Yeah!

就是這樣,本篇有很多不知是對是錯的外語翻譯,部分要說的話也是有意思的,大家有興趣的可以查查看。不過還是有些查不到是啥來的,故此直接沿用日文啦。

至於在文中去逝了的Pololo,似乎在YUUKI的Blog中也有提及?「由現在起要連同Pololo的分一起努力…」!?怎麼真的好像死了似的 囧,但YUUKI的記事確實是2007年沒錯,Pololo不是在2015年死去的嗎?不過陛下某段中寫得真是有點傷感……不不,這應該只是SHK君臣合力演出的愚人節戲碼!

因為是即興翻譯,且有太多深字,行文非常不通順,請大家隻眼開隻眼閉吧^^/

若有人知道那些日文是啥東西,歡迎提供情報~

p.s. 追加Sound Horizon2008-2015年的Discography(假)

Major ?th Album:6th Story CD 『超能力學園Mira』
Major ?th Album:7th Story CD 『Cosmopolitan.Neapolitan』
Major ?th Album:8th Story CD 『法老的詛咒』
Major ?th Album:9th Story CD 『Marvelous超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