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陛下的更新有如怒濤,但在下於昨天無限趨向近生日時間時拜訪陛下本家時,看到的只有這個!

……陛下本家的Counter果然是信不過的一一; 不過,99月跟99日是怎麼回事?Error?


⊿ 近況報告(2007/04/02)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是夢嗎…。嗄嗄……。真是個不知所謂的預知夢啊……。
甚麼『Marvelous超宇宙』。不可能會替大碟改這麼一個開玩笑的標題吧。
連成員都是預言者跟超能力者嗎。這已超越了樂團的範圍了吧。
雖然再逐一追究的話看來會很蠢,算了,夢本來就是這麼荒唐無稽。
是這樣嗎,夢嗎…。哈哈哈,噗……沒有死掉…真是太好了……。
謝謝 再見 銀河 皇帝 陛下 與你 相遇 我 真的 很幸福……

謝謝您,陛下,於在下生日那天告知大家你還未壞掉XDDDD(看來上圖展示的是陛下驚醒的一刻吧?)

p.s. 強烈建議各位反白閱讀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