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轉載歌詞,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謝謝!
譯者︰三日月

44

「我回來了…El…」
「歡迎回來…父親大人爸爸…」

只要那男人的執念 孕育出永遠的話
稱為故事的歷史 便會不斷重演吧

──達至頹廢Decadence的幻想 持續交織出背□的愛情故事Romance
抱擁著苦痛誕生的 第四地平線
其真正的名字為──



門猛然打開,外面刮著狂風大雪,歸來的父親、等待的女兒,門再度關上…短短數十秒呈現出如此生動的一幕,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陛下的功力…

「Elysion ~楽園幻想物語組曲~」整張碟總計曲目為45。曲目12~43為各5秒的空白音軌,曲目45則為7秒的空白音軌。至於曲目44,可說是隱藏曲目或是Bonus Track吧?由於此曲沒有名字,故直接叫作「44」。沒有算錯的話,曲目12~43共有60秒的空白吧?至於這段空白的存在目的,則似乎有各種不同的說法。有說是ABYSS追尋El所經歷的時間,也有說是ABYSS被伯爵千金刺殺後回家所經歷的時間。至於為甚麼隱藏曲目會放在44首,最普遍的說法就是日文中「44(是44,不是四十四!)」跟「死時」的發音相同,在這首歌中,ABYSS回家後應該馬上就成了「□臥在El身旁的屍體」了吧?而「45(同樣,是45!不是四十五!!)」跟「死後」同音,至於為何是7秒(其實秒數長短說法各有不同,有說5秒,也有說6秒…)嘛,在下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日文中的「七(しち)」跟「死期」是同音的…

經過《エルの天秤》的急轉直下,這首歌也開始揭露了「樂園」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