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位──納豆

作為日本動漫迷,其中一種最常在作品中接觸到的日本食品之一可算是納豆了。雖然早已有聞納豆很臭、很難吃,但卻同時有不少動漫人物每天以納豆當作早飯,且又說營養豐富。因此心想既然有這麼多人吃,該也不會太難吃吧?結果某次在壽司店的餐牌上看到有納豆壽司,便點了來吃吃看…

怎料才吃下去,腦內呈現的是馬上要吐出來的景像!不單止苦,還要很臭!但在理性和自尊心的驅使下,在下還是拚死吞下去了(汗)在下發誓,以後不會再吃納豆!!

第一位──99%純巧克力

在下向來偏愛□巧克力,但市面上的總是比較甜,所以總想試試看純度更高的巧克力味道如何。之前曾嘗試過72%和80%純度的巧克力,雖然味道的確不錯,但總還是有些甜味。然而就在今天,午膳時間跟同事逛超市的時候,竟發現有賣99%純度的巧克力!因為大家都是□巧克力的同好,結果便在好奇心驅使下買回公司試吃了…

同事比在下先吃,已即使說了一句︰「難吃!」在下跟著也吃了一口,最初覺得味如嚼蠟,然後便感到出奇的苦!比喝苦茶還要難受!苦茶至少也還有一點甘味,但99%純度的巧克力,一來感覺已如嚼蠟,而苦味也就只有苦味!還再加上酸味和樹木味!當時的腦中景象是想把手上餘下的丟棄!!但在自尊心和禮貌(因為是同事買的)下,在下還是拚死把手上的巧克力吃光了…吃完後還差點想吐出來 囧 馬上要喝點□糖薑茶來消去口中的味道!在下發誓,以後最多只會吃80%純度的巧克力!!

所以,可可說得對,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