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插入曲︰ココニイルコト(歌︰スガシカオ)


Woo Darlin' 讓人感到悲哀的是 自己所珍惜的人明明就在那地方
想法卻依舊未能傳達 □夜於今天仍舊降臨包圍一切
……
我們在瞬間發放的光芒 即使在無法傳送的距離
仍然以你作為目標
……
感覺到的痛楚是身處此地這件事
與震抖的你一起身處此地這件事

以上是本話插曲《身處此地》(←亂譯的歌名)個人斷章取義的歌詞XD
還真的很配合在今話中飆車18小時來回東京鳥取的野宮的心情XD


其實在下已很久沒有注意過雪花球這種玩意(雖然母上收藏了好幾個)
不過看到山田的收藏,覺得真的蠻漂亮的!
似乎刻意將在下於第1話時曾提及過,野宮帶山田去看摩天輪的□濱海岸雪花球和野宮現在所在的鳥取雪花球作特寫,果然跟這一話是以野宮為主角有關吧?
鳥取最著名的景點是"鳥取砂丘",而根據本話中山崎所說,由於鳥取位處日本海那邊,所以是真的會降雪的呢!在沙漠上降雪,似乎真的滿浪漫啊~害得在下興起要去鳥取的念頭~~


藤原類二──野宮、山崎和美和子小姐任職的建築設計公司社長,有著超凡的個人品味!為建在土產店旁邊的□國料理餐廳(感覺超級格格不入)負責設計工作算是他所抱持的"男人的浪漫"!(←這可是野宮和山崎的個人見解)


要救出被關在名為"山田酒店"高塔上長髮山田公主,第一關不是要打敗女巫,而是銅場鐵壁的山田父!沒有多少個勇者能成功突破……


山田啊~你看!除了偷聽理花小姐在房內的一舉一動外,真山還會偷看理花小姐的電腦紀錄啊!他已是個沒救的大變態!你快清醒一下吧!!這個變態男有啥好啊!?


理花小姐透過網路看著的,是他家鄉小樽的實時影象。小樽的確是一個好地方,運河兩岸的景色都很漂亮!若是雪景的話會更美吧?想不到理花小姐是出生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啊!


老實說,這一幕的理花小姐有點可怕呢!怪不得阿修會這麼擔心他啊@@
這不禁讓人認為他仍有一心求死的想法啊="= 或許有像真山那樣時刻留意著他的人在身邊真的比較好吧?(雖然真山對理花小姐的注視已達變態級…|||)



受美和子小姐所託而前往鳥取探望野宮的山田,於途中想著只掛心理花的真山,最後出現的卻是跟野宮一起去看過的摩天輪。跟野宮通過電話後便禁不住哭了出來,到達鳥取後也下意識不想跟野宮碰面,其實山田本身多少也發現自己開始在乎野宮了吧?



山崎──為了與野宮的友誼!挽留山田小姐的鳥取觀光大作戰!第1處是仁風閣,明治時代的建築,相當漂亮!而二十世紀梨則是鳥取名產,其實即是水晶梨?至於女性銅像則不太清楚了。晚間砂丘的景色真不錯!



只是因為在電話中察覺到山田在逞強,便急不及待漏夜由鳥取飆車到東京,又再因為發現原來山田已出發前往鳥取,不眠不休的又飆回鳥取,狂飆18小時!結果一看到山田後便抓著他不放睡死去了XD為了心儀的人飆車18小時,還真是讓人感動啊!可惜山田拒絕去了解這個事實呢一一;(不眠不休地飆車是很危險的,好孩子可不要模仿啊!)



聽說將毫無戒備的熟睡美少女放在一個意志力堅定的男性面前是某種罰遊戲!被罰者還需要被稱為守護少女純潔的、但言行像是流氓的神獸言語挑釁!不過神獸們對待美少女則是相當溫柔的!即使過了銅牆鐵壁的龍門那一關,還有一大群兇神惡煞的神獸把守著……如此滴水不漏的防範,真的可以把山田公主從高塔上救出來嗎?公主的春天真的會到來嗎?



原本盤算著以"大人的方式",用計算的方法去得到山田的野宮,最終卻在無意識下作出了"電車男式"的愛的告白!老實說,若然野宮真的打算用攻心計的方式去得到山田,在下對他的支持度會馬上大跌!告白萬歲!這樣才算得上是帥嘛!(而聽到告白的山田馬上進入了當機狀態XD)


見證了野宮重新穿上青春服一劇的山崎,GOOD JOB!不過山崎這次也幫了大忙,還真夠朋友!山崎,GOOD JOB!


護衛山田公主返回東京的神獸兵團越見壯大!!下一話,舞台轉移到小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