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看了這部作品以後,便重新激起了近年來只知到萌和腐的在下內心中那股『男人的浪漫』!(你說啥啊?)



於本話中正式登場女主角Franca,海盜王Bruce的女兒,身藏Bruce遺產所在地的秘密。雖則官網介紹說因為Mister入獄而培養出獨立堅強的個性,但看完第2話後,總覺得他是那種多愁善感,凡事總是往壞方向想的人(雖則這與堅強獨立並無抵觸)。暗地裏喜歡代替父親照顧著他的Mister!?


今集的作畫水準稍不及第1話,但其實問題也不大…最大的問題是設定上有塗口紅習慣的女性不知怎的今話都畫了很厚的口紅 囧 感覺很驚嚇!


本話的關鍵人物──The Super Soul!爆炸頭萬歲!


Franca威風凜凜的登場!一個矯小女子卻能擁有鎮壓到一群COYOTE的威勢,即使背後是挾著Mister的聲威也不能少看!


感人的久別重逢!……下場通常都是這樣XD多威武的男人還是敵不過其背後的女人?


Franca質問Mister一直以來照顧他的目的是否在於其父親的遺產的一幕。Bishop和Katana跟隨Mister的目的,或多或少也跟Bruce的遺產有一定關係,甚至連Madam Marciano亦認為Mister照顧Franca是有其目的,然而Mister所在乎的實是Franca個人的感受!跟第1話時回答Angelica的質問時一樣,Mister已正視對方的眼神肯定了自己的回答!實在是很有男子氣概!敢作敢為、重情重義、豪爽、實在是一個理想男子漢的典範!近年來最欣賞的男角都算是Mister了!(其實,寶物果然是Franca?)


即使看完這一話,Chelsea到底只是一個傻大姐,還是大智若愚的人才還是未知之數。以其矯人的身材認識了不少各方好友並能善加"利用"!連Angelica亦為之激賞!


April…很可怕啊 囧rz



片尾…竟然是Stop Motion(也有可能是電腦特技)的泥膠動畫?Franca很可愛>///< 泥膠Mister在這裏像是個仁慈的父親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