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繼續這樣下去,是想要讓沒有看過涼宮春日的人以為這是一套十八禁動畫嗎?你寫網誌的目的到底是甚麼!?其實是想跟阿虛就"mikuru文件夾"一爭長短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吧!)


到底,鎖門是不是涼宮的慣性動作啊?在下實在很認同阿虛的感言︰涼宮真的很像一個惡代官(日本古時對壞官員的稱呼)!而看來SOS團的各位也很清楚涼宮的行為模式了吧?(鎖門=不好的預感)不過,為甚麼要在準備脫掉女孩子衣服的時候把男孩子也鎖在同一房間!?這到底是有甚麼目的?還是涼宮根本不把阿虛當成是個男的!??話又說回來,在下真的覺得涼宮跟藥師寺涼子很像啊 囧rz


「我是外星人」呼呼呼…雖然在下近日把借來的《涼宮春日的消失》給K完了(但也遺憾地只看完了這本)所以終於也知道故事的背後陰謀…但在這個時間點上,若在下是阿虛的話,大概也會在心裏吐糟說︰「你在說啥呀?」這故事真是完全脫離在下當初以為是的「校園胡鬧趣劇範圍」!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超出想像的作品了~(請恕在下孤陋寡聞,在下真的很少接觸這種外星人超能力者日常生活感重的趣劇~不要跟在下說《多拉A夢》和《我係小忌廉》是同一範圍!至於《KERORO軍曹》嘛,在下不認為那是日常生活就是啦)

說一些關於近日收集來的涼宮趣聞,首先就是「阿虛真名事件」。相信不少人也有看過相關傳聞,就是在第一話的片尾中,疑似出現了阿虛從未在小說內爆光過的全名!


一開始時在下也信以為真,以為工作人員把阿虛的真名隱藏在這地方?不過隨即也有不少人指出"重村建吾"是真有其人!此君也曾擔當《最終兵器彼女》和《KALEIDO STAR》的編集,而事實上,他的名字也有在片頭出現的︰

那到底為甚麼在重村建吾名字之下會括著"阿虛"呢?加上當有一個"超監督 涼宮春日"下,"超編集"一名實在很可疑!(且片頭中編集也只是編集呀!哪來個"超"字?)難道那個括號的意義和下面的"樂音舍"是相同的?重村建吾在第一話是從屬於阿虛之下進行編集?真是個謎…(不過,其實編集是要做甚麼的?一一;)

另外,就是SOS團網頁原本長期處於雙位數字的者人數突然急升至過萬!前陣子在阿唯的解答下才得只之前只有雙位數的原因,但現在過萬又是甚麼意思呢?@@另外,也終於在網站中找到15498回的秘密!雖然這似乎與小說劇情有關係,而在下,當然未看小說 囧但單從網頁中出的的15498回,在下從某個角度也可以感受到長門會害怕這個數字的原因XD這個網站真是隱藏了很多秘密呢!阿虛看來真是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