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動漫畫聯會主辦
全港動漫畫問答比賽2006 決賽

隨著四場問答比賽初賽的完結,大會亦經已從高達100隊的參賽隊伍之中篩選出最高分數的數個隊伍進入決賽,一眾實力過人的參賽者一決勝負的日子即將來臨了!今年的決賽場地將移師到中文大學舉行,比賽共分大專組及公開組兩部分,大專組的賽事先於早上進行,參賽組別為本會成員學會的代表,各學會代表將為了聖杯的保有權掀起激烈的爭奪戰!而下午的公開組賽事則是從初賽中過關斬將而來的五隊晉身組別,各隊精英級的動漫迷將為了冠軍的寶座作一番龍爭虎鬥!

比賽形式將採取必答題、搶答題、估歌仔等等不同環節,出題的方式及問題的內容亦會更加多元化,最終獲得最高分數的三隊隊伍則分別奪得冠、亞及季軍。

所有入場人士均可獲海報一張及火狗工房送出的SPEED UP雜誌。此外,更會即場進行其他有獎活動,送出包括東立送出的魔法老師大型海報等豐富禮物,希望各位動漫迷多多支持!

日期:18-03-2006 (六)
時間:10:00am - 1:00pm (大專組)
    2:00pm - 5:00pm (公開組)
地點:中文大學本部 何善衡工程學大樓
   王統元堂
費用:全免(請自備一元硬幣以支付校巴車費)

當日會有專人指示大家到校巴站,以及從本部站指示來賓到會場

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到訪本會網頁:
http://www.juaca.org/
或討論區:
http://forum.juaca.org/

在下及其同志有幸出賽,望能不辱主場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