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ACK JACK NEO 第1期
    這可說是今天所看到最叫人吃驚的東西…封面那個人是誰!?□傑克(秦博士)??總覺得美型了許多= =|||跟手塚的風格差太遠太遠了!甚至…不知怎的,在下總覺得有點□社會故事風格,開始聯想到□市器官移殖販賣去了……



  • 地獄少女 第1期
    秋番大熱之一,「要死一次看看嗎?」簡直快成為蒼穹下部分豬隻的名句。最初看動畫OP時,還以為此作是改篇自なかよし上連載的漫畫,還在想怎麼なかよし會連載這種怪奇兼揭露人性醜惡的漫畫(雖然其實なかよし過去甚至現在也有連載這類型的漫畫的),但現在看來動畫才是原作。不過,動畫的人設比漫畫好太多了!這個可愛小蘿莉就只有可愛可言,沒有動畫中小愛半點的氣質>_<
    可能由於大熱關係,出版商預期會有敗家者出現,這本有初回限定版。封面凹凸印刷,有蜘蛛網花紋,可說是印刷精美吧?


  • 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救難隊 RESCUE WINGS 第1期
    繼地獄少女外另一套同時推出動畫及漫畫(似乎還會有小說?)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上色的關係,人設似乎不及動畫討好(不夠真實化?)這套該是冬番中其中一套值得期待的作品吧?不過對於在下這個沒有時間看動畫的人來說,甚麼也沒差。
    無線台慶劇的《隨時候命》剛巧也是這類題材呢,不知道哪套會較好看?


  • 備長炭 第1期
    在下最初只知道這是類似食玩或是扭蛋的系列,最近知道是冬番動畫。今天到旭屋一看,才知道也漫畫化了。近年健康產品大熱,而炭製品亦是其中一種健康產品系列之一。又能吸味、亦能過濾,好像還能潔膚,而當中又標明以日本備長炭為上品。在下心想,這個ACG備長炭系列,不會是賣炭商人用來吸引動漫迷購買炭類產品的手段吧?看這個頭上綁著一條炭的傢伙怪可愛的,近日又大熱於各論壇,看來可能性不低。(NHK陰謀論)


  • FULL METL PANIC SIGMA 02
    看文案,故事劇情該是動畫TSR的故事吧?會不會是因為本篇漫畫(封面橙色那系列)看來還有好一段時間才能完結動畫第一輯的部分,所以另開一個新的漫畫系列呢?畫功看來不錯,期待會推出中文版吧!


  • Fruite Basket 第19期
    一套不知停看了多久的漫畫,漫畫連載太久,拖劇情的話,熱情也會失去。再加上慊人竟然是○○的衝擊……找天下定決心去補完吧。


 


  •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 第17期
    目前其中一套在追看中的飲食漫畫!隨了介紹魚的種類、挑選方法、如何烹調外,也介紹了日本著名魚巿場築地的運作、興衰,甚至是日本各地飲食文化、魚產和環境保護方面的事情,在飲食漫畫內說算是較有多元化的漫畫吧?看了可以學到不少魚的知識。從前去日本旅遊時從沒有想過要到築地一逛,若還有機會的話,下次要去見識見識一下。(當然還要在那裏飽餐一頓啦!)




 


  • 交響詩篇Eureka7 第3期
    一套聽說很好看,但我還是無法看到的動畫,唯一印象只有OP1 DAYS很好聽。看不到動畫,就只好看漫畫了,暫時覺得是一套走正統熱血角色路線的科幻冒險作品?



 


  • 日式麵包王 第21期
    一套急劇從烹飪漫畫轉化為惡搞爆笑漫畫的作品。上期連對頭集英社的招牌作品《龍珠》都拿來開玩笑了(雖然聽說小學館跟集英社其實是同一個老闆的…這也是日式麵包王說的…)。看了廣告的書腰,日本的山崎麵包好像以《日式麵包王》作噱頭來出書了!?說來山崎麵包可說是在下第一家接觸的日式麵包店呢!(作品中常說沒有"日式麵包王",不過在下卻覺得日式(或是日資)麵包連鎖店所所賣的麵包款式和香港的連鎖店是有差異的,那到底算不算是日式麵包??)



 


  • 封神演義 完全版 13&14
    走遍全間旭屋書店,會推出所謂『完全版』漫畫的,也就只有集英社一家。隨了這套封神演義外,最近出了『完全版』的,還有花樣男子、近所物語和I's。集英社,在下現在封為它為騙財專家。
    說回這兩本,藤崎龍,在下沒有說錯你的,你就是喜歡畫造型+性格奇特的角色。看看13期封面的老子,雖然老子性格懶洋洋的,但用不著把他畫得像是有神無氣的樣子吧?再看看封底的人物近鏡─慘了,看來老子那套懶人衣的維生裝置出問題了!老子再怎瘦削,臉也用不著畫得這麼瘦吧?反觀14期的申公豹,小申明顯畫得美多了!!面型正常不單只正常,上色又用心、動作又神氣!還附加一隻可愛的□點虎!!藤崎龍!你偏心=皿=


  • 雪國的碎片 第5期
    最近幾期雪國的碎片封面,所畫的主角們都是成長後的模樣。但這卻提醒了在下,故事中不斷也在提著這個國家不會有未來……到底主角成長後的姿態有沒有機會出現呢?又或是因為作者感傷角色無法長大,故意讓主角們長大的姿態出現在封面上以作慰藉?(謎)


 


  • 瑪莉亞的凝望 第5期
    總覺得封面現在的上色方法是模仿小說插畫家ひびき玲音的。看來今期內容與情人節巧克力有關…印象中動畫第一輯好像有這段故事?…還是沒有呢?


  • ZOMBIE-LOAN 殭屍借貸 第6期
    個人覺得PEACH-PIT蠻滿□害的,不以同時畫針對不同巿場種類的漫畫。殭屍借貸明顯主攻少女巿場(單看第1期某句台詞便知),但不知怎的,看他畫的故事都是沒甚麼印象。現在看到第6期出了,卻怎樣也想不起第5期是說甚麼的……(從封面看,好像是在說橘思徒之謎吧?…大概)


  • 最遊記RELOAD 6
    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套東東原來還未完的嗎!?」相隔這麼多年,三輯動畫都完了,甚麼熱情也退卻了吧?實在想不到原來還未完的……RELOAD在下好像只看了一期,感覺始終脫不掉「故事是為了讓主角們說出很帥的台詞而創作」的想法……
    好像同時還出了第二期外傳…喂喂!第一期到底是多少年前出的啊?



  • GUNSLINGER GIRL 神槍少女 Vol. 6
    最近因為瘋狂愛上GUNSLINGER GIRL Image Album 『poca felicita』,所以又去重溫一次漫畫了!很可惜未有機會看其動畫,不知道兩者故事上又沒有差異呢?Vol. 6其實應已推出很久了,封面的女性似乎是新角色呢?希望能快些推出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